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潘光晨

每个学科的成绩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潘光晨  花园桥校区理五班

社会考生,2018年高考理科544分

记得那是八月的北京,我来到了精华学校。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环境和新的教学方法。

在精华每个老师的教导下,我每个学科的成绩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例如生物这门学科,老师教会我的不仅仅是书本里的知识和做题的套路,他更会经常给我们拓展更多的生物知识,来开阔我们的眼界。所以我现在有了看到新的题型能够灵活应对的能力,并且也能够举一反三,利用曾经的解题思路去应对难题,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认为,在精华学校学习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半年里虽然有着许多快乐与不快乐,但我总觉得快乐大于悲伤。在学习中成长,收获一份幸福,这可能就是学习的意义吧。我坚信我会在精华的带领下,不留遗憾,能够金榜题名,传来高考的喜报,也为自己高中的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后,感谢在精华每一位帮助我的人,是你们给予了我更多的知识与经验,愿每个人以后都能够心想事成。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