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张元曦

意外的学习时光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花园桥 理精一杜张元曦 来自北京四中 13年高考690分 14年高考737分(含自主加分25分

刚开始复读生活的时候,其实自己还没完全走出高考失利的阴影。带着些许忧伤,开启这段复读旅程。对于我来说,它是一场苦涩的意外。然而,坚持走完这一年,我渐渐发现,这一路的风景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丰富多彩,绚丽多姿的。

来到精华,有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与自己并肩奋斗,心中顿时充满希望与动力。同学们彼此理解,彼此关照,这一路,有大家的欢声笑语,我们并不觉得乏味寂寞,我们一路高歌,向着又一次的战役进发!

当然,这一路上少不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相比高三,复读除了正常的对知识的复习和梳理,更多了查缺补漏的作用。因为如果漏洞不能及时有效的得到填补,那么想提高成绩就是难上加难。每位老师都有他们不同的风格,各具特色。数学老师的课诙谐幽默,我们在捧腹大笑之余掌握多种多样的解题方法;物理老师的课简洁明了,我们通过一章一节的筛查将各种易错点一网打尽;化学老师的课充实有营养,我们常常惊叹“原来是这样”;生物老师的课细致入微,往往我们能够有额外的收获;语文老师的课内联外迁,我们不仅“一心只读圣贤书”,同时“两耳还闻窗外事”;英语老师的课生动活泼,我们亲身体验当老师的感觉,从而在解答他人问题的同时解答了自己的疑惑。

老师们关注每位学生,他们不只关心我们的学习,同时也关心我们的心理状况和课余生活。天冷时,老师会提醒你加件衣;临近考试,老师会叮嘱你注意休息;忙碌的学习中,老师会关问你是否疲惫。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成绩十分不理想,老师没有责怪,反倒是指出了我在这次考试中表现好的一面,并鼓励我不要灰心。深受感动的我便决定不能丧失对自己的信心,一定要坚持走下去。

精华学校尊师重教,对学生也是关爱有加。不管遇到什么事,学校总是尽其所能提供全力帮助,鼎力支持。高考前的动员会上,学校还为每个学生准备了“状元饼”,送上他们真挚的祝福与期待!

感谢精华学校,感谢学校的老师,感谢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真心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没有觉得这一年是煎熬;因为你们,我的人生又多了精彩的一章!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