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梁欣然

藏在心里的感动,难忘精华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梁欣然 花园桥校区文一班 来自西北大学附属中学

应届生,2018年高考成绩635分

话该从哪里说起?当你欲说话语时,泪珠已经盈满了眼眶,记忆又回到了初生长的地方...

那是一个北风呼啸的冬日,我和母亲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离开老家,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怀揣着紧张、忐忑的心情进入了这所学校,希望可以有所收获。一直内向的我默默关注着周围的人和事,胆怯地有所防备。

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同学们非常友善,经常一下课就和我打招呼,与我交流彼此的见闻。老师们亦十分温暖体贴,常常关心着我的学习,为我答疑解惑。在这里,我深深感到了家的温暖。

还记得期末考试前教师串讲中,我结识了活泼可爱的杨扬老师,后来我成为了她鼎级班里的一名学员,在每周的两个小时内醍醐灌顶,深深掌握了政治学科的本质与核心。还记得在一模讲座与丹宁老师的不期而遇,是我第一次为一个人的颜值倾倒,后来经过无数次课,才发现他是一个颜才具备的人。

精华学校还有很多人,很多事,沉淀在我记忆的深处,难以一一举例。或许十年以后,成家的我还会再次回首这些感受,这是比我高中三年还要丰富深刻的感受,那时我是否会沉湎其中或是一笑付之?

3周后,我们就要离开精华,各奔东西,与一年内共同奋斗的战友们挥泪告别。但惟愿这段美丽的记忆能留在大家心底的深处,始终滋润着你我的心田。也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学有所成、金榜题名!

班主任评语:

这是一位很单纯的好学生,一直以来都很受老师的喜欢,学习努力认真,刻苦踏实,心态良好,一直持良好的学习,心地善良,脾气温柔,活泼可爱,为人坦诚,接物待人春风扑面。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也感到欣慰。刻苦踏实的学习精神也很让老师喜欢。你学习上的进步,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同样也为你感到高兴。继续努力吧,在你未来的大学生活里。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