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琳

再回首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琳  花园桥校区  理二班  来自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中学

2016年高考462,2017年高考566分,

 

8月20日,晴空万里。伴着女排夺冠的雀跃之声,我走进精华。开始无限期盼与忐忑的一年。或许是女排胜利的消息,让我也不禁遐想自己6月23日时的欣慰与喜极而泣之感。

选择复读是自己的决定,我觉得自己灰晴的未来仿佛有了曙光。我可以幻想一年的复读后,我可以自豪的向众人炫耀我的成绩,在别人的询问下理直气壮地报出自己的分数。能填报自己喜欢的学校与专业,并静候通知书的到来,而后和那些于我志同道合的人一同漫步校园。在某一个不太清晰的时间点,体面,快乐的工作……这一切的一切,对于去年的我来说是个天方夜谭,而现在指日可待。

现在回想这一年中的每一天,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不后悔,真的尽力了。每天将近12点睡觉,早上五点起床,心中却从不感到疲惫,而是满满的充实感。因为我知道,为自己梦想未来奋斗的每一天,都将是我一生辉煌的时刻,我这一年的努力,伴我此生,生生不息。

这一年,让我收获多的便是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后是知道自己的追求,能够面对痛苦与挑战的心智,使得我更加成熟更懂得责任,我理解了高考对于人的重要性,它无关于脸面,关于未来。我可以有机会,有尊严的选择未来,复读这一年,更多的是我心智的强大。

我从不认为复读是件丢脸的事情。因为我认为,勇于面对自己的失败并不安于现状,是一种勇气。我拥有了许多人不曾体会过的失败中崛起的快乐,我感谢自己做的这个决定,感谢这一年中的努力,感谢父母的支持,老师们的帮助。

班主任评语:

王琳这个孩子特别踏实,不悲不躁,有自己的目标,时间规划特别好。看着孩子走过的这一年,起早贪黑,没有请过一天假。课间总会看到她穿梭于各个办公室的身影,不会就问,直到弄懂为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年的付出,孩子也有了属于她的收获。继续加油,为自己喜欢做的事去坚持。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