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2014年部分高校在京招生 本月底起陆续面试

来源:北京考试报

查看数:

2014年部分高校在京招生面试本月底起陆续进行。已报考或拟报考需面试专业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中,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参加面试,其中,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将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确定参加面试分数线(男、女生分别划线);报考北京警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参加面试。

拟报考专科提前批次的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铁道警察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西安航空学院等院校相关专业志愿的考生,在填报专科志愿前要参加院校组织的面试,面试合格者可填报以上院校相关专业志愿。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一些高校面试对考生身体条件、会考成绩等有要求。考生要根据学校要求参加相应面试。面试时,考生要携带高考准考证、高考成绩通知单、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等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参加公安类院校及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还要参加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最早进行面试的是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的旅游管理(空港服务与管理)、体育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专业,面试时间为5月26日至30日。其他院校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考生可查看北京考试报刊发的第12期《北京招生通讯》。

此外,一些高校招生面试工作已于填报本科志愿前结束。如,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以及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小学教育)、美术学(小学教育)专业面试已结束。在本科一批录取的西郊利物浦大学建筑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面试已结束。在本科二批录取的首师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面试已结束。在本科三批录取的南昌理工学院音乐学(空中乘务)专业、江西科技学院音乐学(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已结束。在专科提前批次录取的首师大学前教育专业、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南昌理工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面试体检也已结束。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