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办学优势

  • 教研考研强
  • 学情测量准
  • 教学分层细
  • 家校沟通畅
  • 管理有章法
  • 心理有辅导

历史沿革

精华学校有数十年高考教学经验,二十载全日制办学历程,帮助数十万学生圆梦理想的大学,了解北京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问题,总结出高三备考的"黄金金字塔",助力学生"完善人格,提高成绩"。

荣誉耀眼

几十年的教育历史中,屡获《回响中国最具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北京晚报放心品牌·教育机构》、《回响中国最受家长信赖教辅品牌》等奖项,展示了作为京城高考优选品牌的实力与成就

师资力量

全线精英教师团队,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全校统一备课。优秀教师频繁受邀与北京城市广播合作,进入公立校进行公开课、教师培优等优质教育资源分享活动。

教学研究

自主研发适应北京新高考的复读生专属教材。教师定期参加市、区教研,每月全校统一教研。针对高考改革考察的"关键能力、核心素养、必备知识"制定教学内容、以锻炼"思维能力、应用能力、表达能力、探究能力"为目的来制定教学方法,为不同类型、不同成绩的学生制定教学计划。做到教研内容紧贴高考,教学方法适应学生。

教学管理

分层教学、1:4的师生比、每班均有适合的教学进度。开课前空中课堂到学期学习计划,做到细分、全面的学习任务分配,模块化落实是复读生提升的保障。

时间管理

精华学校的一天从早上7:30开始,时间安排精确到分。效率手册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校园墙面文化、各类随身教辅,帮助学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情绪管理

情绪对学习状态有着重要的影响,保持积极情绪将给高考带来诸多益处。成长驿站、学长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正能量的校园氛围,让每一天都元气满满。

智能成绩管理系统

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够帮助教师和学生充分了解每次考试的学情;通过小题分析找到学生知识漏洞和能力缺失,为针对性教学提供有效依据。

智能护航体系

精华特有"高考导航小程序"、"模拟志愿小程序"、"目标定位小程序"、"英语听力小程序",全方位为学生保驾护航,走好复读之路。

贴心陪伴

老师和同学是最亲密的同行者,陪伴与关怀将成为备考路上最温暖的支持。精华学校通过多触点的贴心陪伴,给予每位学生学习、生活两方面的高度关注。

成长驿站

成长驿站是学生在高考路上的加油站,以励志、感恩、分享等德育教育为主题、调节学生的情绪,激发梦想、完善人格,陪伴孩子们走过高考。

多对一关注制

六科任课老师+班主任,多位老师针对一位考生,从情绪、生活状态、学习状态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的关注考生,以图全方位进步。

政策解读

从政策解读、备考策略、考后大数据分析、升学规划指导、热门院校专业、职业规划等内容上,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理清思路,锁定目标。

直播活动

精华学校携手高校招办举办在线高招直播讲座,为学生家庭解读院校的招生政策与招录细则。邀请学科优秀教师、升学指导教师,帮学生梳理知识、做好规划。

考生服务

精华学校从高考报名、高考送考、升学讲座到招办直播全程护航高考;考前举办叮咛讲座,考后升学规划指导。做到"一站式升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备考。

招生简章>>

招生班型介绍

招生对象 班 型 上课时间 上课校区 在线报名
高考班 复读生 北京卷精粹班 具体开课时间请联系咨询老师
(共39个教学周)
青云校区 我要预约
北京卷精品班 青云校区
北京卷标准班 花园桥校区
北京生 北京卷精品班 青云校区
京籍外地生 北京卷精品班 青云校区
精华
艺考
中心
艺考生 艺价全包班 具体开课时间请联系咨询老师
(共43个教学周)
花园桥西校区 我要预约
更多>>

名师风采

精华学校通过层层选拔、成百上千次授课磨练、年复一年的教研考研形成了一支专业的教师团队,并结合高考改革落实到教学中,旨在帮助学子圆梦高考,实现人生目标。

赵志平
刘博文
刘勇平
曾勇志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