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鼎级班暑期课开课啦

2018.11.2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暑假已经开始了,许多孩子开启了"放飞自我"的模式,整天除了吃就是睡,白天晚上手机不撒手。这可愁坏了家长们,就这样过一个暑假,孩子怕是要废了,这可怎么办? 此时,不少家长选择让孩子到精华学校鼎级班上课,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7月14日,暑期鼎级班一期课正式开课,快跟随小五一起感受精华学校鼎级班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吧!

放暑假还来这么早,怕是学霸吧!

早上7点左右,就有同学陆续来到学区,大家按照老师的指引,排队有序签到,上交手机,领取讲义和错题本,进入教室,安静地预习,等待上课。

精华学校

(排队签到的童鞋们)


精华学校

(暂时离开小主人的手机)


精华学校

(高颜值的讲义、错题本)


老师你这么"皮",上课想睡觉都难

高二数学课堂传出一阵爽朗的笑声,仔细一听,原来是白彦彬老师在给大家举例子,枯燥的数学公式,经白老师一解释,变得生动易理解。

丹宁老师的语文课堂更是座无虚席,幽默风趣的语言、娓娓道来的道理,让不少来试听的家长和学生,不惜站在教室后面听完整节课。

物理课上,一根弹簧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余老师灵活地操作手中的弹簧,通过有趣的实验将弹力知识传授给大家。

精华学校

(妙趣横生的课堂)

精华学校

(字迹娟秀的板书)


课下答疑、课后反馈一个都不能少

上课有的内容没听懂?课下老师会留下来单独答疑,直到你把所有的知识点都弄清楚。此外,老师还会对学生的课堂表现、学习问题进行记录,确保老师对班上学生的学习情况了如指掌,教学更具针对性。

精华学校

(课下单独答疑)


精华学校

(每日课程反馈,你的问题都能解决)


短暂的一天,满满的收获

一天的学习结束了,小伙伴们都记了厚厚的笔记,相信大家一定收获颇多,期待之后学习中,大家继续加油!

精华学校

(小伙伴们工整的笔记)

暑期鼎级班一期课正在火热进行中,二期课、三期课开课在即,如果您的孩子已经变身手机控,不妨带他一起来感受鼎级班老师的精彩课堂,给孩子一个收获满满的暑假,点击"立即报名",可预约免费试听1次暑期鼎级班课程

暑期课开课时间:

一期课:7月14日—7月24日

二期课:7月26日—8月5日

三期课:8月7日—8月17日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精华学校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