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震撼而来,千余名学子同为备考加油!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法国童话《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对于精华学校高考全日制的学生来说,2月26日就是与众不同的一天,早上7点30分到8点的这半个小时,就是与其他时刻不同的时刻。

因为这一天,距离2018年高考仅剩100天;

因为这一天,精华学校举行了寒假归来后的第一期成长驿站;

更因为这一天,老师们带领千余名精华高考学子进行了庄严的“百日誓师”大会,高考冲刺整装待发!

 

正如一位学生代表所说:

万米赛跑终于到了百米冲刺的时候!

我们既不为高考而生,也不必为高考而死,但既然它已横亘在人生道路中间,我们就必须跨过它。

事实上,我们的生命注定与一场接一场的比试结缘,我们也在一段又一段的征途中收获成长。但真正的强者从不像局外人那般牢骚满腹、指手画脚。对于既定的竞争规则,他们永远选择勇敢地冲锋,创造全新的辉煌。

一百天漫长又短暂。在漫漫人生路中,它确实不过沧海一粟。但利用好它,你或许可以为自己的人生打开全新的局面。学海无涯,还有许多知识我们没有掌握,很多规律等待探索,很多技巧等待总结,很多错误等待发现。每一个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也有难以想象的潜力。每一秒都有收获的契机,每一道题都可能蕴藏发现的喜悦。

 

高考冲刺在即,作为高三学子,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不负天赐的智慧

不负青春的理想

不负父母的期盼

不负恩师的厚望

不做懦弱的退缩

不做无益的彷徨

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签下名字,这是对自己的誓言

在此,精华学校高考全日制老师温馨提醒广大考生:不气不馁,不急不躁,把握最后100天,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高考拿下目标校,做最好的自己!

提前祝各位考生:

2018年高考金榜题名!

 

 

精华学校2018届中考、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现在,报名精华学校全日制课程,让你的人生因此而改变!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