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支招如何应对“四新高考”,北京备考指导书《高考导航》来了

2021.12.15

来源:高考导航

查看数:

2022年是北京新教材高考元年,也被称为“四新高考”——新高考方案、新课程标准、新课程方案、新高考教材。没有高考大纲,教材全部换新,题型综合灵活……考生和家长该如何读懂这届高考?12月15日,由北京城市广播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和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联合打造的专业指导书《高考导航》新鲜出炉,权威解答北京新高考备考疑问。

新华社资料图

《高考导航》从形式到内涵,从理念到方法,围绕“四新高考”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析,不仅有对新高考命题原则和招生政策的详细解读,还提供了新高考的志愿填报攻略。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这本书还基于丰富实践和深度思考,带给了考生和家长全新的高考方法论,并分享了大量的实践案例。

自2020年北京新高考改革开始,《教育面对面》就与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联合编写了第一本《高考导航》,今年已是第三年联合推出这本书,从第一次出版至今,《高考导航》已为数万名高考生助力。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多年专注考试研究,及时掌握高考趋势;同时还完全独立地创制了成绩分析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准确诊断学生学习薄弱点的所在。在今年的高考变革背景下,该书特别请了诸多权威专家参与编写,编委成员既有高考研究专家、教研专家,也有一线优秀教师,集合了不同视角的教学智慧与经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实用、有效的备考建议。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李祺瑶

流程编辑:U016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