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根据39年教学经验、以及多年对高考的研究,开发出一整套适应高考改革的教研体系,无论是计划管理、教研、还是高考研究,均按照高考改革的政策和方向制定,结合艺考生的特点,为学员提供教学和服务。

高考考试研究

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多年分析高考,研究考试内容,无论是在志愿填报还是试题方面都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
对于艺考生来说,一入学便能看到政策研究成果。

电话咨询:400-650-7766点击在线咨询
专业的教材

精华学校针对高考复习特点,深入研究高考政策变化,同时根据艺考生的特点,编写了艺考生一系列丛书,为学员提供适合艺考生的高考复习内容,配合教师的授课内容,助学员直击高考。参与编写本书的均是长期耕耘在教学前线,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学科老师。

《艺举成名36计》是艺考生高考复习的主要教材。在这套教材中,凝结了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所有老师的研究成果,将高中各科的知识点以容易让艺考生接受的方式整理出来,帮助学生能够根据教材全面掌握高中各学科知识点。
《精华周刊》是针对变革性的学科调整和逐渐清晰的高考方向编纂的高中读物。每周一期,从名家美文到学生周志,从理化热点到教考前沿。旨在开拓艺考生的视野,加强学生的素养,提升学生的能力。
《高考英语单词完全手册》是专门针对艺考生设计的单词书。本书囊括了高考熟知单词,并将单词进行分组,将3050个单词分到每一天中,配合英语老师的教学,让学生每天都能熟记至少50个单词。
电话咨询:400-650-7766点击在线咨询
学情分析

在每次考试后,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的教研团队,组织开办各科试卷分析研讨会,深入剖析各学科试卷特点及高考命题趋势,
并总结下阶段教学规划。随后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情分析,对每位学生每一道题深入解读,并且编写成为《学情分析手册》,学生通过个人分析手册,
可以发现本次考试各学科的不足之处,由老师带领学生调整并落实下阶段学习计划。

高考失利分析报告

针对
复读生

入学学情分析报告

针对
应届生
班级考情分析报告

大考学情分析手册

电话咨询:400-650-7766点击在线咨询
点击查看艺考招生简章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