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和精华一起“开黑”

2017.08.1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冯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二班     原学校管道局中学    

应届生     2017年中考对比提高67分

作为一名京籍外地生,在临近中考的这段日子,在对北京的题型毫不熟悉的情况下,我来到了这里,来到了这个我应感谢的学校——精华学校。

在精华学习的这段时光是令人难忘的。在这里,我遇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我们互帮互助,攻克学习中的难题;在这里,我结识了几个大大咧咧的舍友,我们吵吵闹闹,也在相处中感受到宿舍的温暖;在这里,我认识了几位优秀的教师,他们尽职尽责,为我们的学习费尽心思。

在精华学习的这段时间是充实的。每天早上六点半,住在宿舍的我们就会准时起床(有时候会赖床),七点半准时早读,便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每一个课间,办公室都会被学生们挤满,询问老师问题的身影成了办公室一道独特的风景。于是一心喜欢玩的我也常常被感染,冲到“下课问老师题”大军的最前线。晚上九点,晚自习正式结束,一天的学习生活告一段落,而在晚自习把作业完成的我们却还是会三两结伴,去宿舍自习室占位置,再给自己多一些的学习时间。

在精华的这段时间也让我改变了不少。犹记得以前上班主任的物理课时,我经常贫嘴,一刻都不老实,不愿意好好学习,把杨老师气的哭笑不得。每次我都觉得杨老师要对我放弃希望了,自己也感觉一阵心灰意冷,但杨老师却会把我叫到办公室,恨铁不成钢的教育我:“就不能把心放在学习上啊,看看你这成绩,还能进步一大截呢。努力点行不行。”经过杨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教诲,我也终于意识到了学习有多么重要,于是爱上了学习,开始好好学习,天天下课都要学习,趴在冰箱上也要学习。终于在中考中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成绩。

在精华度过的三个月,短暂却难忘。美好的事情有太多太多。而这些美好的事情都将被我深深记在心里。至此,感谢所有精华学校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的帮助与教诲。是你们帮助我取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谢谢。愿你们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班主任评语:

见到冯同学的感觉和大多京外生一样,少言寡语,不苟言笑,上课也是“偶尔”的答那么一两句。字迹很工整,作业完成的也很好,只是感觉和周遭的人缺少沟通。随日子一点点过去,“笑”多了起来,“话”也多了起来,开始变得“欢脱”了起来。走在走廊里,迎面过来就是严肃的来一句“老师好!”个性十足的她,开心就是开心,难过就是难过,真性情从不遮掩,学习上抓紧一分一秒,办公室的“常客”,常年“寄居”在办公室,这样的学生,成绩总是好的那么理所当然。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