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走过时光,回忆精华

2018.05.2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一班   原学校合肥五十中    

应届生

转眼间三个月已经过去了,我也跨过了中考这道坎。感谢精华对我的培育,让我的中考没有留下遗憾。

我是一名京籍外地生,一直在外地上学,对北京学校也不了解。依稀记得年初户口下来时父母的纠结——到哪上学呢?爸爸妈妈忙前忙后,各处打听,综合考虑后,他们决定把我送到精华。

三月初,我离开了家乡,来到了首都,进入了精华学校。狭窄的巷子里有一扇门,虽不是很大很宽,但走进去却别有洞天。一块块方砖拼出一个精致的小院子,几棵高大的树木,几张乒乓球台,两栋红砖低楼,使人感到清幽宁静。一进教室,就见到了我的班主任。

和蔼的老师、宽敞的教室、整齐的桌椅使我一下子爱上了这所学校。桌子上摆着两个大大的袋子,我似乎预感到些什么,打开一看,果然,满满当当的书本预示着我未来繁重的学习生活。

接下来的三个月,晨跑、上课、答疑、自习,按部就班,枯燥却充实。老师们尽心尽责传授知识,为我们答疑解惑。一个班级只有十多位同学,老师也基本能够兼顾。

由于对题型得不熟悉,最开始的我成绩并不理想。我急躁不安,怀疑来北京中考是否是个正确的决定。老师在安慰鼓励我的同时,也会告诉我一些答题技巧。每天写完作业后,我都会自己再找些题目,有针对性的练习。当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我就会去问老师,老师总耐心地给我讲解。渐渐的,我适应了北京的题型,成绩也慢慢在提高。

第一次周测后,因为我的成绩,我来到了牛津班,认识了许多更优秀的同学与老师。在这里,学习的氛围更浓,气氛也相对紧张些,对难题的讲解使我收获更大,成绩提高得也更快了。一次次的周测、模考,显示出我不断的进步,也告诉我的不足之处。课堂上活跃的气氛,体育课上挥洒的汗水,考试时紧皱的眉头……一切一切,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我难以忘记。

中考的成绩让我明白,选择精华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感谢精华,助我考出好成绩,使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让我人大附的梦想得以实现。


班主任评语:

三月初第一次见到王同学,只是感觉这个姑娘长得小巧玲珑,第一印象也就是一个“小小”的姑娘,性格也应该是表里如一的天真可爱,和她的名字如此的不搭。逐渐的交流之后,发现自己其实是被假象蒙骗了,王同学对自己生活安排的十分有条理,没有小女生的娇气,反而大气如男生一般,每天中午天行母亲送饭到门口,天行端着饭盒拿着筷子就站在门口吃午饭,没有任何的不悦。学习上目的性十分明确,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怎样才能到达自己的目标,老师们公认的成熟“典范”。王同学,就是这样一个“大大”的小姑娘,相信她可以一路披荆斩棘,直上云霄!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