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2016年各地高考作文题出炉 北京大作文:神奇的书签

2016.06.07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北京:

【北京高考作文题目公布】大作文题二选一:①《“老腔”何以让人震撼》,②《神奇的书签》;微作文题3个:①给即将进入高中学习的学生建议②不少班级家长自己组了微信qq等班级群,谈谈看法③请以“荷”为题,写一首诗或一段抒情文字(以上不超过150字)。

大作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6年北京高考大作文题为二选一。一个是“老腔”,何以让人震撼。一个是“神奇的书签”。

《白鹿原上奏响一支老腔》记述老腔的演出每每“撼人肺腑”,令人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某种意义上,老腔已超越了其艺术形式本身,成为了一种象征。请以“‘老腔’何以令人震撼”为题,写一篇议论文。要求:从老腔的魅力说开去,不局限于陈忠实散文的内容,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合理

小作文:

北京高考语文小作文题目为三选一,分数10分。分别为,1给即将进入高中学习的学生建议。2不少班级家长自己组了微信qq等班级群。谈谈看法。3请以“荷”为题,写一首诗或一段抒情文字。不超过150字。

四川:

【#2016四川高考作文题#来了!】是以“某人推出花茶新工艺,但很快被模仿,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伪劣,他担心会破坏这一市场。于是公开工艺流程、并制定行业标准。最终规范了市场,自己也成了致富带头人。”为材料,要求学生根据材料自拟题目,写一篇800字的作文。

广东、安徽:

2016年各地高考作文题出炉 北京大作文二选一

 

#2016广东省高考#【广东高考作文题出炉:漫画作文!】你觉得难吗?

#2016高考#合肥三中一位帅哥考生提前走出考场,他告诉记者,作文题目为看图说话。图片内容为“第一个孩子第一次考100分,第二次考98被家长一耳光,第二个第一次不及格第二次61被表扬了。

上海:

2016年各地高考作文题出炉 北京大作文二选一1

【2016高考上海语文作文题:“评价他人的生活”】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更容易进入大众视野,评价他人生活变得越来越常见,这些评价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人们对“评价他人的生活”这种现象的看法不尽相同,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对这种现象的思考。要求:(1)自拟题目;(2)不少于800字。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