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北大将允许学生在学部内自由转专业

来源:新浪教育

查看数:

日前,北京大学在该校校内信息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印发〈本科教育综合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公布了该校《2016年本科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点(试行)》。

方案提出,修订后的培养方案要加强专业教育和通识教育的融合,在专业教育中贯穿通识教育的理念。

从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除教育部规定和北大招生录取时明确不能调整专业的情况外,北大在校本科生可以在第一学年末或第二学年末自主申请转专业。方案明确,原则上,学生在学部内可以自由转专业。在修订完善专业培养方案的同时,北大将设立多层次的跨学科本科教育项目,培养跨学科人才。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