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艺考动态

美术统考北京市设3个考点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数:

2015年北京市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明年1月3日开考。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此次统考全市共设立了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城市学院3个考点,考生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市考试院高招办介绍,北京工业大学和北京城市学院的考点都在校本部,首都师范大学的考点在北一区和东一区。在本科层次,计划报考绘画、中国画、雕塑、美术学、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公共艺术、工艺美术等专业的考生,都要参加美术统考。在专科层次,需要参加美术统考的专业包括: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电脑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美术、舞台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雕塑艺术设计、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首饰设计、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应用艺术设计、陶瓷艺术设计、广告与会展、艺术设计类、影视动画、动画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影视广告、展览展示艺术设计、展示设计、图形图像制作、游戏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染织艺术设计、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美术教育、包装技术与设计、室内设计技术等。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未列出的艺术类专业及摄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否按美术类专业招生,以招生院校报送的计划为准,具体要求考生可以咨询拟报考的院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