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1对1畅学课限时8.5折优惠,仅剩最后几个名额!

2019.07.0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2019年的暑假即将来临,你准备怎么过呢?精华学校为你推荐1对1畅学课,实现暑假畅快学习,开学痛快逆袭!

1对1畅学课

暑假没时间管孩子?来这里让你安心又放心!

1v1个性化教学+任选薄弱科目+专职班主任坐班

招生对象: 初一至高三

限时8.5折优惠

上课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点击报名按钮,立即报名


为什么要开设1对1畅学课?

 

l 孩子自身

每个孩子的学习能力不一样,知识消化程度也不同,1对1畅学课可以精准地帮助孩子好好补缺补差,把没学好的知识重新学一遍,把学好的巩固一下。

l 时间利用

学习氛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暑假两个月的空档期,孩子一个人在家很难养成好的学习习惯,1对1畅学课由专职班主任坐班,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l 家长角度

家长的工作都很忙,很少有时间能照顾到孩子的学习,想在孩子的学习上有帮助,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1对1畅学课能很好的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l 学校角度

教育改革要求学校把应试教育转向素质教育,这种改变可能给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减了负,却反过来也让家长担忧“万一孩子的成绩不够上好学校怎么办”,因此1对1畅学课为各位孩子查漏补缺,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精华1对1畅学课的优势

 

一句话: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为此,精华学校全力构建名师团队,在暑假期间开设“1对1畅学课”,带孩子畅学暑假,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01 教学优势

考试研究

专业团队研究高考,精华学校成立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潜心研究高考变化多年,找到考生易于突破的得分项及有效策略。

精华教师根据考试研究成果,制定教学内容、进行教学。

教学研究

精华教师认真研究最能让学生接受的个性化教学方法,千人千方案

提炼高考高频考点、重难点、易错点,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不但教知识,更注重能力和素养的塑造。

  

02 管理优势

  

目标管理

教给学生制定学习目标的方法,帮助孩子制定目标,根据目标来调整学习行为,每次大考,帮助学生针对全学科做错因分析,改进方向,制定计划。

情绪管理

专职班主任陪伴式学习,与家长、教师、学生保持高频率的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疏解学生的心理问题,督促学生每天的学习任务落实,帮助学生实现良好的学习效果。

  

03 师资优势

 

300余位教师

300余位全职一对一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

10年教龄

超过百位老师拥有10年以上全日制班课教学经验。      

10%率取率

4道关卡,层层筛选,师资入职通过率仅10%。

每周检测

周周进行功底测,及时优胜劣汰,严守师资质量。

严格培训                                        

完善的培训体系,严格的考核制度,严把师资水准。

  


精华与国家恢复高考40余年相伴成长!

 

始创于1978年的精华学校,至今已有数十年历史。学校规模、学生管理、学生成绩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1对1畅学课

暑假没时间管孩子?来这里让你安心又放心!

1v1个性化教学+任选薄弱科目+专职班主任坐班

招生对象: 初一至高三

上课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暑假畅快学习,开学痛快逆袭

点击报名按钮,立即报名

仅剩最后几个名额,享有8.5折优惠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