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长面对面——4月6日精华举行高考全日制说明会 2024.04.03 13:21:01来源:查看数:

进入三四月,不少高校陆续发布2024招生政策和人才培养模式。


吉林大学发布消息说,试验班实现全校范围内本研贯通。为培养面向国家战略发展要求和满足社会需求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吉林大学基于“2+7”拔尖人才培养体系的成熟经验,打破学科壁垒,各类试验班学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即保研和直博,简称“推免”)不做专业限制,可实现全校范围内本研贯通。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日前表示,2024年学校雷军班将向全国招15名本科生,属于计算机专业,实施本博贯通培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表示学校今年可能新增航空航天、信息类本博贯通培养实验班并开始招生

……



足以可见,本硕、本硕博、本博贯通培养等人才培养模式正在“蜂拥而起”,这就意味着学生学历竞争优势提前到高考,第一学历的含金量不断加码。


所以,年轻学子在高考中占有区分度优势、获取更好位次,从而实现从“上大学”到“上好大学”的实力升级非常必要!





走进精华







精华全日制始于1978 年北京四中教工子弟辅导班。40多年以来,基于过往数万 复读考生的高考“失败案例”和第二年的成功经验,精华形成了独特完整的教学管理体系,通过“完善人格,提升成绩”助力每个孩子上台阶,帮助数万学子实现升学理想,更有数百名学子达到清华、北大录取标准。



图片



备考科学高效







1、大师引领延请大学知名教授、新教材主编、副主编常驻学科组。


图片

图片


2、同步参加海淀教研,跟随政策,贴紧趋势。


3、全员参与正高级、特级教师引领,有计划、有目标,常态化教研。


图片


4、依托《课程标准》梳理主干知识,构建知识体系。


图片



提升位次有路径







1、300余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专注高考,专心教学,专业过硬。


图片

图片

图片


2、个性化选科走班,精细化分层教学。


图片


3、学情分析 


图片


4、短板增强


图片

图片


5、六环节教学


备课精、上课实、作业选、补弱准、答疑深、评价多


图片




完善人格有方法







1、思教团队


七十余位辅导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的思教团队,其半数以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全天候陪伴学生,以提升学生自驱力、 自控力为核心,在学生管理、教学反馈、 升学规划、心理疏导、情绪管理、亲子 关系等方面服务考生和家长。

 图片


2、心理陪伴


专业心理咨询师进驻校区。定期举办学生辅导、家长讲座、教师培训等活动。针对不同学生家长出现的问题进行一对 一沟通指导,缓解焦虑及情绪波动,是 “完善人格、提升成绩”的又一大助力。


图片

图片


3、《成长驿站》


《成长驿站》初始于2013年,每周一期十五分钟的视频,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动情的音乐、感人的画面帮助孩子们完善人格、坚定目标、增加阅历、开阔眼界,提高自驱力。

图片


4、榜样引领


往届优秀毕业生定期返校,传授学习方法、备考经验,分享成长历程、大学生活,引导帮助学弟学妹不畏过往、不惧将来。

 图片


5、阶段性表彰 奖学金制度 百日誓师 文体活动 开学典礼 毕业典礼


图片





管理精细更科学







1、目标管理


各班层制定相应清北、一本、本科、上台阶率达线人数,保底目标和冲刺目标。对学习制定明确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与人生规划、职业规划相关的、有时限的目标,并将目标分解,用以指导每周、每天的学习。


图片


图片


2、时间管理 


精细化管理学生的时间,上课、归寝、假期、考前,安排落实到每天每小时。


图片


图片



3、自主研发语文、英语学习 APP,方便利用碎片时间学习。


图片


4、家校共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5、校园环境及食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想要了解更多精华办学特色、教育理念、考生案例?


这场高考全日制说明会一定不容错过!


4月6日(本周六)14:00,青云当代大厦一层报告厅,精华教学校长邢金涛将与大家现场分享,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即刻预约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