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学校的教学成果,与近千位教师紧跟高考改革,专心教研、考研分不开。每位教师为了精华学子的未来,投身到教学和教研当中,认真研究艺考相关政策,开发个人教学风格,提高教学水平,一步步帮助学生实现人生理想。

强大师资

电话咨询:400-650-7766 点击在线咨询

教法研究

电话咨询:400-650-7766 点击在线咨询

针对艺考生的学习特点,精华学校教师团队研发出科学的教学方法,这套教学方法以教师为中心,对艺考生进行个性化分析,将高考新政策、重要的知识点等内容以易接受的方式传授给艺考生,从而让艺考生能够通过课堂,快速取得进步。

 
备教材
  • 提炼高中教材重点内容。
  • 依托艺考生测评结果,形成专属的教学体系。
  • 通过研究教材和高考,形成知识点与考点之间的关联。

对教师的要求:根据每一位艺考生的知识体系,调整教学方法,帮助每一位艺考生扬长补短,从整体上丰富知识体系。

备教法
  • 通过权衡实用性和趣味性,在让艺考生增长知识的同时,还能够提升能力。
  • 深入了解艺考生诉求,选择容易被艺考生接受的教学方式。

对教师的要求:每周集体备课制作课件,了解共性问题,在解决共性问题的基础上,根据自己和艺考生的特点加入个性化内容,提升教学效果。

备学生
  • 了解每一位艺考生的短板,帮助艺考生实现突破。
  • 针对性教学,对艺考生进行个性化指导,让每一位艺考生都能获得专属辅导。

对教师的要求:深入分析艺考生的个性化测评结果,对每一位艺考生了如指掌,全程跟踪艺考生的学习情况,帮助艺考生达到预期效果。

备自己
  • 针对艺考生类型,开发出适宜的教学风格。
  • 结合高考改革,形成良好的教学习惯,将高考需要的知识完全教授给艺考生。

对教师的要求:不断研究高考,对学科能够形成独特的知识体系,并在课堂上,触类旁通地教授给艺考生,帮助艺考生取得进步。

教学落实

电话咨询:400-650-7766 点击在线咨询
登顶计划

精华学校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帮助学生制定登顶计划,落实到每一天每一科目的学习中,制定每天短期计划、周计划、月计划、年计划。就像登上高山的顶峰一样,把珠峰的高度拆分为每1000米作为一个小目标,只要我们一步一步坚定地走下去,在到达每个目标时享受快乐、并制定完成下个目标的计划,相信我们一定能“登顶”成功!

作业落实

作业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日常作业,一类是寒假作业。日常作业由班主任与各科任课教师共同监督完成,寒假作业是由老师针对艺考生的特点,根据“四天循环学习法”研发出的一套成熟的寒假作业体系,为高三上、下学期的学习进行完美过渡。

每周作业
检查记录

十一、五一
作业清单

寒假作业

语 文 英 语 数 学 物 理 化 学 生 物
周例会

每周每班的任课老师开集体会议,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做出学情分析,相互分享教学经验并进行改进;在班会中,让学生之间分享学习经验,交流自己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从而起到互相学习,互相监督的效果。

成绩分析

精华会安排学生与海淀区同步进行一模、二模考试,考试结束后由各科老师进行统一阅卷,之后老师分别对每位学生的试卷进行分析,并要求学生对本次考试进行书面总结。为制定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奠定基础,同时也对学生的成绩做出评定。

点击查看艺考招生简章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