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李靓雅

精华时光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李靓雅 青云校区文四班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平谷第一分校

复读生,2017年高考成绩457分,2018高考成绩555分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短短的高三同窗时光,转眼就将成为过去!这一年时光里,多少欢乐与感伤,眼睛里湿湿的,多少次我们一起在教室听课的日子,多想仔细回味……,每每回味的时候,自己多想深情凝望你们的眼,多少次,自己又曾回到母校的绿树红墙,那是我们曾经的记忆。

多想把那段时光深深铸在心底,一刻也不忘却。

精华的日子,是一串高挂的风铃,在轻风里摇曳生姿,空气中浸透了清脆的回音。

精华的日子,是一首激扬的赞歌,歌唱着烈日下的奋斗与拼搏。

精华的日子,是一条奔腾的河流,永不停息地追逐着梦想。

如果说精华的日子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那青春便是我们日子里锋利的武器,我们努力着,拼搏着,为了占领下一个高地。在精华的日子里拥有这样的武器,让我们相信成功的路上没有失败只有放弃,拥有这样的武器,让我们相信湛蓝辽阔的碧空亦能医治心里沉郁的伤痛,纵然暂时带着日子的伤痛,年轻的我们仍拥有飞向蓝天的自由。

在精华的日子里,我们有勇气用泪水诠释失败,用微笑来面对明天。那朝气蓬勃脸颊上露出的微笑就像朝阳一样融化着心底暗淡的灰色,毅力是日子后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们飞过生命中深的绝望。

在精华的日子里,让我们创造天堂的力量。

在精华的日子里,让我们奏出世间的绝唱。

精华,华丽的日子里,我对你不言弃。

班主任评语:

开学第一天第一位进班的学生,印象总会格外的深刻,相比班级同学显得比较成熟懂事一些,接触后了解到这是第三年参加高考,这时候心理莫名的多了一份关注,前期通过了解到,该生在学习上总是按照自己的学习方法去做,不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老师们多次沟通后,发现根本不好改变。这样的状态到期中,期末都没有给她带来明显的理想成绩,直到期末后,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逐渐加强,这时候来了突然的改变,开始跟着老师的要求去做,查漏补缺,结合自己实际的调整学习方法,终于在一二模都取得了进步,相信她只要坚持下去高考就一定取得优异的成绩。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