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孟雨萱

人生路上的美好记忆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孟雨萱 青云校区文三班 来自河北省正定中学

应届生,2018年一模成绩466分,2018高考成绩550分

虽然在精华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还是给我留下了很多刻骨铭心的回忆,这三个月将会是我人生路上的美好记忆。

即将分离,我会把这些美好放入时间胶囊中,用一生来回味。刚来北京,刚到青云校区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陌生,每个人都不好接触的样子,当时甚至认为这三个月会是痛苦且煎熬的。但是,在精华学校,我遇到了温柔的班主任,她很关心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仅管她外表是一个可爱娇弱的南方姑娘,但她内心无比坚强,她总是自己默默承担痛苦和压力而把快乐和轻松带给我们,她经到了班主任应尽的所有责任.甚至做了更多。相处的时间很短暂,面对高考的分别,还是充满了很多不舍,在精华学校不仅遇到这么伏秀的班主任,同时也遇到了十几年的学习生涯中喜欢的老师,不仅教我知识,同时也让我喜欢上了这个学科,希望他能好好的,好还能一直记得我这个学生。在这里我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他们一样单纯善良。感谢精华,感谢相遇,感谢这些美好的回忆。

虽然高考之后就要各奔东西,但我相信宇宙那么大,地球这么小,我们总会再见。

文三班,星光不陨,我们不散,加油!!!

班主任评语:

一位肤白特别温柔的女孩在年后的第一周来到了青云校区,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这孩子好白,好温柔,每次遇到什么事情都是很温柔腼腆的问:老师,我能怎么样吗?我想怎么样?老师可以吗?每次远远的见着就笑笑的打招呼:老师好,心理暖暖的,虽然进班时间并不长,但是每次学情分析各科老师都是很开心,很乐意想要帮助她,每天都是安静的学习,老师交代的事情一定是严格按照要求去完成,学习上听话认真一定是能排班级前三的,因属于京籍外地,所以转过来的时间对于她来说一点不占优势,要熟悉北京教材,考试类型,但是当看到她的学习态度后,我们一点不担心,只要她能坚持下去,一定会收获属于她的精彩。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