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林英蕊

万事开头难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林英蕊 精华青云校区理14班 原学校西安铁一中

应届生,入学成绩575分,2018年高考成绩609分

三个月前的那个下午,一个小姑娘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青云大厦四层的门口,站在时间的原点,开启了一段艰辛与美好共存,失落与期待并重的旅程。

万事开头难。

在精华的头一个月,也是我在北京生活的第一个月,窗外呼啸着令人胆寒的大风,窗内紧凑得让我难以适从的铃声与完全陌生的环境,给了我一种非现实的梦幻感,再加上由于刚从外地回京,我对北京的题型并不熟悉,每天上课我都处于一种“谜之蒙圈”的状态。很快,我迎来了有史以来低成绩:零模,接踵而至的校长约谈更加给我蒙了。距离高考不到一百天,理综不到二百分的阴影,虽然也曾一个人躲到教室角落里默默神伤,不过别担心,前方一大波高能题海向我挥手致意了?

不久,家长老师口中尤为关键的一模如约而至,嗯,距高考差不多二个月了,我的成绩也只有600分带个小尾巴,这依然令我母亲大人眉头紧皱,但我始终告诉自己:心劲不能泄,就像美国大选,不到后一刻谁知道川普还能翻盘?好吧,没关系,我的《实点北京高考》还等着我陪它玩耍呢。事实证明,曙光总会出现的,它就在二模给了我巨大的鼓励,渐至佳境。

有个地方叫精华

志存高远,奋勇登攀,相信每个与我有着相同经历的精华学子对这句话都不会陌生,“精华”二字于我而言不仅是学业上的帮助,还有数不清的独一无二的回忆。

每周一带着惺忪的睡眼参加的成长驿站,从不迟到的精华周刊,独具精华特色的盒饭,共用的冰箱与微波炉,全体师生在停车场拍的大合照……

一份份记忆像是一颗颗星,连缀起一片星海银河,带着青云大厦四层的烙印。

窗外枯藤长出枝桠,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如果能够回到三个月前的那天下午,我依然会选择走进那扇玻璃门,签下自己的名字。

班主任评语:

林英蕊是京籍外地应届考生,从西安来北京精华学校读书,刚来学校时有诸多的不适应,原本性格外向,活波开朗的小女生,要强的她每天都一脸的惆怅,总是开心不起来,原本自己的成绩还不算差,零模考试在班里考了个倒数第二,坐在教室的一个角落里落下了眼泪,还记得那天我把她叫出了教室一边安抚一边耐心的劝导,鼓励她要敢于面对挫折,勇敢战胜困难,坚定自信,从那天开始,她每天专心的学习,追着老师要作业,别人的个性化作业一周一次,她完成三次,上课认真记笔记,整整齐齐记满了好几本,每一科作业都按时质量完成,功夫不负有心人,海淀二模考试班级排名第二。作为生物科代表,她热情帮助老师按时布置和收发作业,认真负责,多次得到老师的夸奖。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