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高国起

你得先有学历,才能有展示自己能力的资格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高国起  花园桥校区文二班 

复读生,2018高考文科508分,2017高考文科405

去年我的高考分数是405,比本科线低了63分。这个分数注定是和大学无缘了,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很低落,看着和自己一起的同学都高高兴兴的计划要去哪所大学,那个滋味真的就像是一块石头橫在心里。我去年是想走体育特长生这个方式,但是由于各种因素,405分的成绩是不够的。当时我心里非常不甘心,耗费了一年的时间去准备体育加试,没有重视文化课的成绩,后却折在了这里,于是我心里就有了复读的想法。

有很多人会说上本科不是唯一的出路,专科可能就业也不差之类的。但是我想说,如果你现在放弃,上了专科,那么首先你的人生就是不完整的,缺少了珍贵的大学时光。其次在面对很多机会的时候,你可能连与同龄人竞争的资格都没有。有的人说,学历只是一方面,能力重要。这句话非常正确,但是请大家不要误解,你得先有学历,才能有展示自己能力的资格。

我选择精华学校复读是通过我家里一位当老师的亲戚推荐的,再加上对许多复读学校的对比,精华的管理模式和师资力量相对较强,所以我选择了精华。

对于一年的复读生涯,我认为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古寒门出贵子,就是因为他们能吃苦,有恒心。要知道自己是在为今后一生拼搏,而不是一时心血来潮。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精华的师资力量,全日制的管理模式都是很强的,但是你自己从心里要是抵触学习,那就是天天让北大的教授来教你也是无济于事。

今年高考我考了508分,比去年提高了103分。在高考前我也有一段时间,心里极其烦躁,没法静下心来学习。幸好,我的班主任老师及时发现了我的状况,把我叫到办公室,连饭都顾不上吃,陪我谈心,为我开导,帮我走出了这个困难期。可以说我能提高这么多分,和精华的帮助、老师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所以借此机会我也想对精华郑重的说一声:精华,谢谢!老师,你们辛苦了!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