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赵睿

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赵睿 青云校区理七班 来自哈尔滨122中学

应届生,入学成绩422.5分,2018年高考成绩596分

当微风轻托起一丝柳絮,当太阳泼洒下金色的光辉,我们幸福地重复着在精华的校园生活。

那些在学校的日子里,有过微笑,也有过泪水。清晨伴随着清脆的铃声,迎着微风走进精华,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展想,我们的才能和见解领悟具体的知识和要点。为了让老师的希冀、父母的期盼成为现实,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和希望的等待,我们努力着。

课间,我们享受着这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有时聚集在走廊上,有时走到窗边,沐浴阳光,享受这美好的金色年华。

在精华的日子里,我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我们微笑着走进精华校园中,撒下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精华的那一刻,让我们回首着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些在精华的日子,一定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在后,感谢精华与老师对我们的帮助,让我可以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感受到充实和温暖。这些与精华有关的日子,会成为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班主任评语:

赵睿同学是个特别聪明懂事的孩子。学习上非常主动,也会积极去给同学讲题,传递正能量。在这一年中,我相信她收获了很多,在迷茫困惑的时候知道自己该怎么去面对,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思考。这都将是你一辈子宝贵的财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老师祝福你一切顺利,通过努力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加油!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