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孙霁

为梦想奋斗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孙霁 青云校区理八班 来自北京市人大附中翠微学校

复读生,2017年高考467分,2018年高考517分

人们曾说:”没有复读的人生不完整,人们也说,女孩子上个大学就行,但是,2017年的6月,我决然的选择了复读。

复读的原因?没有。或许是因为不甘心,也或许是想弥补错误。前两年的高中生涯,我一直是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但高二升高三的那个暑假,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思考,我今后的职业到底是什么?那时也不知道什么是勇气,让我坚决的不顾父母反对,决定选择艺考这条路。

这条路的前方很迷茫,一是因为这个领域我从没有接触过,二是这个考试并不是绝对的公平。一边接触着,发现这个在许多人眼中是个捷径的考试,实际上要比高考要困难许多。每天埋头于书本的我们,对面试并不擅长,三个月的考试下来后,将近100多场面试,其实在进步社会技能的同时,也让我意识到了不是所有喜爱的东西都有天赋,都可以去做的,但努力可以。回顾下来,我并没有为之付出许多努力,当拿到艺考的专业合格证后,那时已经有了想法要复读。

艺考过后,回到学校就是一模,350分的成绩让我彻底陷入了绝望,每天做题做题,曾经的优秀生,变成了老师眼中放弃的学生。

高考自然也没有取得好成绩,于是来到了精华学校。

实际上,在精华的前一个月,我并没有多开心,因为耽误了一年时间,与别人在基础上实在差的太多,只有不停的补课,背诵,做题,在期中考试时,终于突破了过去,但随之而来的却是更多的压力。得之不易的成绩,时刻担心着会不会下降,父母的期望,自己的不甘,众多家人的关心,让这份压力倍增。让人宽慰的是,遇到了学业生涯可爱的同学,善良的班主任以及负责、亦师亦友的老师。他们带给我无限的力量,我们相互陪伴,一起度过了艰难的时光。精华带给我的不再是黑白的高三,而是彩云。

环境虽看不见,摸不着,无色无际,但快乐让它有了新的名字——力量。感谢所有老师,同学,感谢在精华遇到了你们,复读不是差人一等,我们可以为心中的梦想,奋斗。可能一年、二年,人生很长,这一年不算什么,希望理八的所有可爱帅气的朋友们,高考成功。

班主任评语:

每天都特别可爱的和我说一句:老师,我去上课啦!每天都是饭还没吃就开始做题的超级可爱小学员,特别懂事,知道自己的理科不好就每天疯狂刷题、问题;办公室总有她,有时候也会和同学们打打闹闹,和同学们都特别好,学习累了就和同学一起聊天,嘻嘻哈哈的一个姑娘;看到老师心情不好会很快的就去问老师怎么啦?特别贴心,永远会给予别人温暖的小女孩,老师希望你高考有一个自己特别满意的成绩,永远为有你这个乖学生感到骄傲,希望一辈子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走自己想走的路。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