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尹晓彤

精华之旅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尹晓彤 望京校区文六班 来自三河二中

应届生,入学成绩451分,2018年高考成绩548分

时至今日,已然是三个月了。回顾第一天到精华时的没信心,到如今的胜券在握,精华的每一位老师都帮助了我许多。

首先一点,不可否认的是,精华的师资力量的确实很强。仅凭我艺考冲刺这三个月来看,每位任课老师专业知识都很丰富,且任课能力很强,即便年龄很段不同,但同样风趣友好,责任感强。这一点应该可以在同类辅导的机构中占优势。

其次,课程安排科学高效。一门科目连续上两节的安排,让我们在课程中不懂的问题或争论,有时间在中间下课时间得到解决。而正课之后的周测使一周之内及以前所学得到巩固与评测,同时之后的自习与答疑时间,让学生可以解决未解决的问题,并完成各学科的作业。

第三,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这并不是说没有严肃认真学习的时候,相反,我们讨论问题时可以据理力争,引经据典,但这些都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的。而这使老师与学生的学习得到良性互动,发挥大价值,我们也得到高质量的知识传授。

几年如一日坚持初心的机构并不多见,同时也向我们证明这所机构是在用质量与成绩说话。以上所论发自内心。祝精华越办越好,助力更多莘莘学子实现梦想。

班主任评语:

尹晓彤同学是一个比较踏实的学生,可以说是偏内向。不爱说话表达,但知道自己的目标,能够有一定的实际行动力去主动学习。但是还是会有贪玩的心里与课外兴趣的专注,比如说小说。提醒后孩子能及时改正,并且没有负面情绪。能够带动班集体学习。尤其是后期和同学们熟络之后,性格比以往外向很多,和班集体融合的很好的基础上还愿意帮助带动大家一起学习,是班级同学的榜样。三个月时光,晓彤变得乐观开朗爱笑,很喜欢也很欣慰她有这样的转变,再加上她自己的辛苦勤劳付出,一定能有一个不错的未来,祝福。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