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杜晋元

选择复读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杜晋元 望京校区理二班 来自高中三十五中学

大学回流生,2016年高考成绩536分,2018年高考成绩596分

北宋词人刘永有一曲《鹤冲天》,所谓“黄金榜上,偶失龙头望”讲的是刘七科举不第,未免大失所望。一代才子在千年之前所抒发的感想也正是查询高考分数时的我所想的。

去年六月,正是高考查分的时间,我打开网页,输入了个人信息,点击查询。我本是满心欢喜的,幻想着一个美好的大学未来生活,呼朋唤友地相偕出行,规划着出国游玩的行程……

但是,一组沉痛的数字——536——毫不留情地击碎了我的臆想,刹那间,我的世界仿佛失去了光芒与色彩。

本疑无路,又逢新村。终于有一道阳光刺破了厚重沉郁的阴霾,我选择在接下来一学年里复读高三,重振旗鼓,再度拼搏,为自己挣出一个好大学、好专业、一个光明的未来,而若选择复读,当然选择久负盛名的精华学校。

8月20日我来到了精华学校望京校区。一进校门,我就被学校先进精美的教学设施所震撼,至于校内满墙布置的考生前辈们的考试成绩则更加坚定了我选择复读的信心,这一刻我暗下决心誓要在接下来一年里奋力拼搏,争取在又一次的高考中取得足够好的成绩,来为自己铺平人生前路,也借此慰藉父母对我的殷切期待。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在精华学校的高三复读生活。站在高考前夕的现在的我的视角,我在精华学校一学年的学习生活的确富有意义且物超所值。在每一堂课上,都不难发现辛勤的老师们富有学识,教学经验丰富,理念先进,认真负责。其中不乏北京范围内的优秀教师,在课下为我们答疑解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当然,精华还有着很多认真好学、纪律良好的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有些同学常把可爱的毛绒玩具带在身边,同学们借此缓解学业带来的重压。

一年的勤学苦练终于过去了,我收获了同学的友谊,值得珍视的历练,当然重要的是学业的进步。希望新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在好的年华里进步自己,追寻梦想。

班主任评语:

晋元是个慢热型的孩子,刚来的时候非常安静,能口算或者心算的绝不想动笔写,经常会给自己放松,在写题的过程中也比较马虎,需要班主任经常督促,每周的学情分析后,找孩子聊各科所存在的问题,要如何去改正,孩子也是满口答应,但是没有落实到行动,继续持着自己的风格,每一次的谈话,督促和日常的接触,孩子慢慢打开心扉,也真的接受了精华的制度,之后,孩子很快就真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孩子的逻辑性较好,针对这个优势,老师也给孩子制定了个性的学习计划,以及需做的题型,孩子后来一直处于进步的状态,从未停止,每次老师交代的事情都会认真落实,有问题也会及时跟老师沟通,这一年中能看到晋元的变化,没有好只有更好。

 

 

精华学校2019届高考全日制全面招生!

来精华全日制,做更好的自己



点击图片可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