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邬朋达

那个地方,那些人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邬朋达 花园桥校区 理四班 毕业于北京市十一学校

2016年未参加高考  2017年高考594分

喜欢一个地方,大概有两种理由:一种是喜欢那里的环境和氛围,一种是喜欢那里的人。对于精华的感情,我想它属于后一种。

7个月前,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近理四班的教室,我的心中充满了恐惧:我能适应这里的学习环境吗?我能融入这个新的集体中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疑虑一点点地消散。刚进班时有同学主动给我让座,之后有人主动找我聊天,有人拉我进班群…或许是这些让我相信,即使在一个一心以高考为目的的环境中,依然可以遇见温暖的人。

还要说说老师们。我钦佩语文老师广博的知识面,数学老师严谨而不失风趣的讲解,也见识过英语老师的慢条斯理和化学老师的伶牙俐齿,还有物理老师的风度翩翩和生物老师脑洞大开的比喻。这里的老师们没有高傲的架子和火爆的脾气去,有的只是耐心的指导和诚心的鼓励。

转眼间到了要说再见的日子,的确有一些不舍。但或许是习惯了复读班特有的流动性,又或是早知来自天南海北的大家终将走上自己的路,我想自己会平静地面对离别。在这之前,我会珍惜剩下的时光,毕竟,能一起走到后也是一种荣幸。

班主任评语:你的性格比较内向,一向沉默寡言,但是学习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本本分分。一学期来,在学习上稳扎稳打,一直处于班级前三名的行列,让老师和同学们对你刮目相看。可又有谁知道,该学生以前一度有些抑郁,有时状态调整不过来,都需要请假在家。但是你不屈不挠,学习态度一直很踏实,越是临近高考,你的状态就越是稳定,老师们都一致认为,你取得优异的成绩是意料之中的。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