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殷悦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殷悦望京校区理四班来自北京一六一中学

应届生零模成绩412.5  2017年高考560

每当我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总不免心中产生一些不安。“我会适应这里么?”“来到这里是正确的选择么?”“将来在这里都会发生些什么?”刚刚来到精华的我亦是如此。

我不是个十分外向的孩子,不熟的人面前话很少,却又喜欢交朋友。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身边坐着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他们互相聊着我不知道的话题,那时心里的感觉像是被孤立了,不安忐忑。

后来,分了班遇到了现在的同学们,我才发现,我所有的不安都是多余的,他们每个人都很可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好,不同的特长,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后来熟了,也免不了互损。总之,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是快乐的。从别的老师那听到,我们班是这个校区学习氛围好的班级之一。那时就觉得,虽然我们人少,也可以凝聚起大的能量,感谢精华让我认识这么多优秀的战友,与我并肩作战。

来到这里之后,我也时常感叹,我们班的老师都太好了,从班主任的尽职尽责,到任课老师的任劳任怨,无不体现他们对职业的热爱,对学生的负责。我慢慢懂了许多之前一直没弄明白的语法、公式、知识点以及做题方法,了解了许多自己的问题。感谢精华可以让我遇到了好的老师,快速提高成绩。

我不后悔来到这里,精华与原学校相比,精华的上课形式更适合我吧,我也很喜欢在这里上课的每一天。

所以,对精华我只想说两个字:感谢。

 

班主任评语:

孩子很内向,有自己明确的目标。课堂听讲认真,但课堂反应不够强烈,不爱说话,与老师互动较少。孩子踏实,底子还算好。老师布置的作业会认真按时完成,不会的问题也会及时找老师去问。一模后有所懈怠,家长也比较着急,校考陆续发布,看着班里同学都有过的,自己心情也很低落,偶尔回家会哭一场。校考成绩全部出了以后,经过老师谈话与分析,孩子又重新投入了学习的状态,现在的目标就奔着北服双培。校考落实以后,孩子踏实勤奋,动手勤快,行动力较强,笔记认真,工整。从零模到二模一共提高了122分。

班里孩子都觉得作业多,写不完,但是殷悦不仅能写完,还会自己再多做一些模拟题,外加自己会整理笔记,思路清晰,且字迹清楚。经常被同学拿走传阅。孩子没有骄傲自满,反而以谦逊的态度为同学解答问题。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不管是笔头的还是背诵的,不管是集体的还是个人的,从来都是认真对待,从来不会应付差事。任课老师反馈孩子反映很快,很聪明,能迅速吸收知识,课下也会花时间去整理复习巩固。能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对老师提出的建议,也能认真落实,不找任何借口来拖延。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