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姚勃昕

他们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给我们做人道理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姚勃昕 青云校区理四班 北京市27中

2016入学成绩354.5,2017高考成绩555,对比进步200.5


不知不觉在精华度过了我一年的高三生活,这一年收获很大,从初的懵懂少年到现在一个有责任心的成人,家人都说我变化很大,变得更懂事了,我听了很开心。同时,心里也更佩服精华,佩服精华的老师了,因为他们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给我们做人道理。

记得刚来精华时是2016年8月底,当时的我在原学校整天浑浑噩噩,一天天的混日子。家里人很是担心我,听说精华在教书育人方面很厉害,于是给我报了精华的全托班,我本来是拒绝的,但想想换个环境也好,于是抱着一试的心理来到了这个让我焕然一新的地方。精华校园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整洁,入学考试后我被分配到了4班,在原学校我也是在4班,还真是有缘啊!哈哈。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改变之旅。

开学一进班就看见了讲台上的班主任,也就是今后对我帮助大的杨新老师。杨老师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好小啊。让我不禁怀疑她能否管住我。但后面她展现出的实力完美诠释了小而精这个词的含义,让我对她佩服的五体投地。杨老师注重育人,她总是能敏感的发现你的小问题,然后及时找你沟通解决。而她带着灿烂笑容的脸让你能毫无顾虑的将你心里想说的说出来。杨老师会给你优的解决方案,让你解决问题后踏实得去学习。这点我深有体会,因为我小毛病挺多的,懒散,粗心等等,杨老师经常因为这些找我谈话,而改变总是很难的,所以杨老师不厌其烦的一遍遍找我谈话,希望我改掉它们。我很是惊讶一个老师竟如此尽责,于是下定决心改变,终于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身上的毛病一个个减少了。

各科任课老师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像语文朱冰老师自己特殊的做题技巧让我们在面对阅读和作文时不会再一筹莫展;数学孙丽强老师很有耐心,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没听懂的知识;英语唐雯老师细心的语法整理方案,让我们迅速掌握了高中语法知识;物理周玉成老师庞大的物理模型体系,让我们面对新题型时能敏锐的发现与哪些学过知识有关;化学陈艳红老师精美的板书内容,让我们欣赏每一节课;生物石莉老师创新的教课方式,每节课让我们在玩中不知不觉学到知识要点。

同学们也对我有帮助,因为毕竟我的身边总是他们,心情不好时,看见他们明媚的笑脸,心情瞬间放晴。

当然精华的管理制度也鞭策着我成长改变。每周一的成长驿站总是给我们灌满满的心灵鸡汤。让我们充满动力的开始一周生活。而其每天排的满满的课表表面上会压得你抬不起腰,但适应后你会发现自己充满了学到新东西的惊喜,身上的疲惫早已消失的一干二净。精华特有的“六加一”方案更是能针对你的弱科让你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并能让你的强科更加出类拔萃。每次月考模考后的总结大会也很是到位,能尖锐的指出你的不足,鼓励你前进。

这一年过得真的很快的,这不,转眼我就变成了大学生了,现在脑子里还在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充满了不舍。但更多的是对精华,对精华老师的感激,因为他们的帮助我变成了更好的我。

谢谢你,精华!


班主任评语:

姚勃昕同学是一个聪明且有想法的学生,刚入学的时候,不爱说话,自己一个人学习。时间久了,发现他平时在校学习的时间有证,但是回到家里自制力就不高了,学习效率低。经过对他的沟通和约束,他也很配合我,因为他知道自己这一年来精华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通过这一年的努力和配合,终于让他在精华的这一年里没有虚度,而是收获了大学还有一些好的行为习惯,希望今后在大学里也要坚持这些好的习惯,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目标。会感恩的孩子一定会收获梦想。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