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赵子琦

复读学习的感受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赵子琦 青云校区理10班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2016年高考597分,2017年高考647分

从小学到高中,我是一个经历比较顺利的孩子,就读的都是北京的重点名校,但2016年高考失利,让我经受了人生的第一个挫折。虽然我也被一本的一所211大学录取,但经过再三的思考,我还是下决心来精华学校复读,想通过一年的复读来证明自己。

在精华学习的一年里帮助我的人很多。班主任于老师她热情关心班里的每一位学生,每当我们感觉痛苦、迷茫时她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帮助我们排忧解难,耐心开导,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勇敢的去面对困难,虽然于老师平时对我的行为、习惯等要求颇多,但是也确实纠正了我很多不良的学习习惯,让我在精华一年的生活中感受到了来自班主任的温暖。物理老师、化学老师、数学老师、英语魏老师、语文老师、生物老师对我学习上存在的问题给予的耐心和清晰的解答,正是他们对我的耐心的教导,使我的成绩有了较大的进步和提高。

复读一年,我感觉自己变得成熟。虽然这次高考并不是我的理想成绩,但是我却觉得我学会放开了很多东西。决定你人生的不是你的一两次高考,而是你面对高考的态度。

态度决定一切。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