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晓宇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晓宇 青云校区理十班

一年,短暂的一年时间,却是转变的一年。

“志存高远,奋勇攀登”是学校的校训,精华学校接收外地生和复读生,我便是外地返京的一员。我从河北来,一直喜欢以做题来验证自己的水平,而精华的老师,在我因为题型不符而感到迷茫时,及时的教会我以更科学的方式来学习,告诉了我做题不是一切,方法才是关键,把我从思维僵化中引导出来。当我做题陷入僵局时,老师也会及时出现,细心的为我解析。经过这一年,我填补了高中留下的很多漏洞,逐渐走向成熟。

特别提一下我的英语老师,虽然我的英语成绩终还是不太理想,但他的付出难以被抹掉。

语文老师的“思维"训练,让我的思维变得更加严谨。用课余时间我读了一些书,从三联丛书到黑格尔,从《1984》到《鼠疫》,我完善了自己的世界观,更加能够勇于面对生活中的一些挫折。

我们可敬的班主任—于老师,一个微胖的老太太,她将班里的大小事务管理得井井有条,我们的教室永远都是那么整洁明亮,虽然有时候她喜欢絮絮叨叨,令我有一点烦躁,但她的慈祥、温和以及向前冲的那股朝气让我永生难忘。

我的很多同学,无论是玩乐还是学习,无论是侃天侃地还是刷题,他们都是我这一年接触多的人。从对北京的一知半解到哪些城区或高校的段子张口就来,我在与他们的交流中收获颇丰,对一些院系的偏见也得以改观。其中还有一个同为河北来的考生,因为共同的读书爱好我们相谈甚欢,曾经一度忘记了学习。

“我认为在什么都没做之前就选择放弃,那就是懒惰”,精华是教我做事方法的地方,这里不仅能改变个人,还能产生人才,造福社会。在这里,我学到了不懒惰,永远记住了“志存高远,勇于攀登”。

后,推荐一本书《人间失格》,它为我的高三增加了勇气和信心。

精华,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一年来对我的帮助!你忙吧!忙着教育身处其中的莘莘学子吧!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