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向宇瑭

腊梅花开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向宇瑭 花园桥校区理精二班

2015年高考580分,2016年高考629分

高三一年,或说高四一年,收获了很多。不仅有友谊,有不断进步的成绩,有不断成熟的自己的心智。重要意识到了自己的可能性。

蜡兰,是一种很名贵的兰花。它很小,在没长成之前与野草也并无异样,但当它开出那淡黄色的小花,它的身价会暴涨到几十万。

我用蜡兰自比,是因为在复读之前的我就仿佛那野草一般。泯然众人,茫然自失,原先憧憬的一切成为泡影,看不到未来的可能性。甚至来复读之时心中也不敢相信自己经过一年会到哪一步,来这里的原因也多是因为对于命运的不甘。

而现在,愈发的靠近高考,我却愈发有自信。这一年我查缺补漏,磨砺自己的心智。原先的茫然有了一个叫做“目标”的宣泄,现在的我相信这一年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为我自己铺垫。而我等待的只是那一个开花的契机。

不知20天后会怎样,但我相信,曾经的野草将迎来灿烂的花期。

蜡兰花开。

 

班主任评语:宇瑭,还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你的性格就如同这蜡兰不张扬,不卑微,不骄不躁,不多言多语,默默的有着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回顾在精二的这一年,你过得很充实。在这一次次的测试中,当你考的分数高些时,你表现得很淡然,没错,那是你应该拿到的分数;但当你分数低些时,你也从没表现出情绪很低落,自己静静地做着总结。每当考完一科,你来我这说着自己的答题情况时,我只想对你说:“宇瑭,你已经很棒了!”

要相信,每一株有梦的蜡兰都有绽放的机会,让我们静候花开!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