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李东霖

高四一年在精华的心路历程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李东霖 花园桥校区 文一班

2015年高考成绩469分2016高考成绩626

时间流逝的速度总是犹如白驹过隙,我们即将毕业,高考迫在眉睫。

回顾我在精华复读的这一年,就像一粒种子,从破土而出到扎根、发芽,是否成长为完整的植株,甚至结出丰硕的果实,取决于自己的努力与环境的影响。当然,自身的准备是否充分是先决条件;但是,精华老师们教导、讲解和帮助,也是不可少的要条件。

在精华复读期间的每一天都很难忘,和同学一起拼搏,一起努力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学会了苦中作乐,哪怕是一些很细小的事情,也可以生出无穷的乐趣。

在这一年里,通过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我更加的坚定和明确了我的目标,并为之奋斗着。愿我这颗种子在经历过精华复读的时光后结出丰硕的果实。

老师评价:入学以来,你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积极要求上进,虚心好学,严格要求自己,对生活学习充满激情。在老师的指引、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下,以及通过自身的努力,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学习方面,一直谦虚勤奋。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下,认真思考,使之消化吸收;在生活上,热心助人,积极帮助学生和老师做一些事情,比如分发试卷,学习能力强,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提出,不堆积,求知欲很强,品学兼优。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