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浩然

精华我想对你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浩然 花园桥校区理精一班

2016年高考成绩655分,应届生

精华理精一是我走进大学前一个优秀的平台。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帝都发达的教育水平,知识未是新的,但从老师们那里收获的东西,却令我难忘。外聘老师大部分也不乏敬业、认真,能力与水平令人赞叹,这一点是未曾感受过的。在这里我遇到了几位同学,我认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见不到在某些方面比他们更强的人,他们所具备的素质,有的需要让我用更长的时间去追求,有的只能终生仰望。更重要的是,理精一让我敢于拥有一个清北梦。

这一年是在我高中三年的轨迹上,划得远,充实的一笔。远到未曾想象。

班主任评价:他是个应届生,年纪小,在班里总是默默的学着,为人非常的谦逊、低调,刚到学校的时候,班主任老师说他会是个很有潜力的孩子,果然,从第一次月考开始,浩然几乎没有让老师失望过,当然偶尔的波动还是有的,但是整体的成绩走势还是一直在进步的,课上课下积极主动的探索知识,因为自己的英语不太好,就强烈请求老师让他担任英语课代表,在课间坚持与老师进行英语沟通,以这样的方式来进步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这样的状态也体现了他身上所具有的全神贯注、全力以赴的精神面貌,在我们人生的历程中,这些不都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嘛。希望在孩子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能深刻体会自己身上所具有的优良品质,并一直持下去,孩子,加油。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