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吴宇同

高三一年的心路历程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吴宇同 花园桥校区理三班

2016高考成绩593分(社会考生)

谈起高三这一年中,其实真正磨练了自己的,不是那些其他的事情,而是高三这一年本身。

我这个人,说到底不是多么能够努力用功的人,在一种环境能够比较稳定的存在,就比较的满足,以至于后来在一进入高三时,我的性格使我退缩了。不是受不了那种苦,而是我本身缺乏那种奋斗的决心。

在此种环境下,选择了出国的我,从考英语到上国外种种专业课程,一步一步走过。却发现,哪一步也没少了奋斗。当时几乎就没有过退缩。而我却对于那种生活产生了极大的怀疑,认为那样失去了太多的东西。又出于时间的流逝,以及国外的辛苦,把高考的难度在脑子里弱化了一遍又一遍,于是选择了回国高考。

说实话,当时仅仅是想借助高考随便的上一个大学,然后普通地过下去。但当我进入到精华高三的课堂当中,看到那么多人都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时候,我感动了,一起加入到了奋斗的行列中。多年的以后,我想我仍然会铭记这段时间。更重要的是多年以后我遇到困难时,也一定会像这一年一样拼搏奋斗下去。

高三这一年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班主任寄语:一学期以来你为班级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担任班干部相对会累点,作为班主任我理解你,也感谢你。你工作主动、热情,办事利索,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你,俭朴的生活作风,也令大家敬佩。你热爱班级,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你的优点大家有目共睹。在德智体各个方面你都做得不错,在班里也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很难能可贵的。你能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讲究学习方法的改进和学习效率的提高,两个学期下来的成绩逐步进步证明了你学习的能力,希望在今后能继续持你的优势,并能在此基础上注重各方面能力的锻炼。希望你能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有序、科学的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