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李萌

陪伴是一种成长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李萌 沙河校区文一班

2015年高考成绩525分2016高考成绩589分

因为梦想,我来到这里;因为梦想,我从这里起飞。去年高考的失利,让我做了一次艰难的选择,也是正确的选择,复读。

当时的决定,既有迷茫和冲动,更多的是不甘,不甘心让自己以前的努力付诸东流。开始以后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决绝和强大。在作业大面积出错时,在检测考试失利时,在遇到难题时……这些时候,我会开始自己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对的,自己可以完成逆转吗?充斥着怀疑“失望”汗水。一路跌跌撞撞走来,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成长。

一点点的积累,一点点的改变,这些收获。是自己的汗水浇灌出来的,更是我身边陪伴着我的人默默地付出。我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首先我的父母,初的决定,是他们的支持和肯定,让我充满了力量和斗志。为了控制住自己,我选择一个月回一次家。在学校,只有我单方面给他们打电话,因为他们觉得打电话会打扰我学习,而我,一星期只打一次。他们没有说什么。默默地支持,胜过千言万语。

复读的日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苦。因为我选择对了地方,精华。在这里,任课老师细心的教导,谆谆的教诲。使我敢于去接触他们,向他们请教问题,他们也倾其所有的帮助我们,使我们学到的知识和道理越来越多。我们的班主任,和我们有着差不多的年纪,耐心知性,时常与我们进行沟通,帮助我们解决学习和校园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麻烦。他们,在这一年的风风雨雨中,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还有相亲相爱的同学们,共同为了梦想而聚集于此,相互帮助,相互激励,相互陪伴。

一年的努力和陪伴,伴随着成绩暂告一段落。但其中的深情和厚意,定会永存于我心。梦想岁月,值得经历和体验。

班主任寄语:李萌这一年一直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绝对是班里学习的代表。同学们学习额榜样,这一年也帮助老师很多,很贴心的一个学生。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替你高兴。总算没有百来这一年。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加油!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