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讲座 7月1日中考志愿填报与高中学习抢先规划

7月1日中考志愿填报与高中学习抢先规划

2017-06-27

讲座日期:07月01日

讲座地点:崇文学区

学    费:0元

主 讲 人:廖中扬、涂涤非、王丹宁

限定人数:5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2017年北京中考继续实行考后知分填志愿,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贯通培养招生政策放宽,凡是具有升学资格的本市正式户籍考生均可报考;名额分配招生比例继续提高,其中乡村计划设置低录取分数线530分。这些变化对于考生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平行志愿录取模式下,录取随机性增强,志愿可选择性增加,政策更细化;考后知分填志愿,势导致分数扎堆,志愿扎堆,学校录取分数线上涨;

网上填报志愿,提前批、名额分配、统招3大录取批次哪个把握大?

32所学校、64个专业怎么选? 怎么避免志愿扎堆增加率取率?

重要的是,填报时间只有三天!家长和考生需要看完170多页的招生简章,了解各种填报规则,还要处处规避填报陷阱!

中考志愿填报,困难重重,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成绩不理想,如何巧用志愿填报技巧扭转大局?考得好更要报得好,如何做到优中选优,不浪费一分?

填完志愿之后,接下来考生要面临的是新高一的挑战,高考改革下的高中语文学习应该如何启程?如何利用暑假时间,提前了解高一课程,做好暑假规划?

7月1日,精华学校将举办“中考志愿填报与高中学习抢先规划”!现场邀请志愿填报教师为你指点迷津,不浪费一分上名校!还有语文学科教师帮你提前熟悉高考学科变化,做好暑假规划!

讲座日期:7月1日

讲座主题:中考志愿填报与高中学习抢先规划

讲座对象:初三学生及家长

讲座安排

时间 科目 主讲人 主讲内容
14:00-14:50 政策 廖老师 中高考政策解读
14:50-15:30 志愿填报 涂老师 中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与技巧
15:30-16:10 语文 王老师 1.语文是唯一一门可以也应该从高一即准备高考的学科。
2.高考改革下的高中语文学习应该如何启程

 讲座地址:精华学校崇文学区(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27号鼎新大厦(东入口)2层)

乘车路线: 7号线广渠门内站下车B口(东北口)出,鼎新大厦(东入口)2层(自招商银行入口上到二层即到)。

咨询电话:400-650-7766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教师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中考小助手”好友(备注:加入中考政策群),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