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讲座 6月24日志愿填报那些事儿

6月24日志愿填报那些事儿

2017-06-20

讲座日期:06月24日

讲座地点:地质礼堂

学    费:0元

主 讲 人:尚友硕

限定人数:20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自2015年起,北京市高考为先出成绩,再报志愿。因此很多考生和家长都会在得知成绩后才进行志愿填报的考虑,殊不知这种想法是面临着极大风险的!

如今的高招政策在二三本合并后变得更加复杂,若不提前做功课,仅凭出分后短短几天的时间内想要靠一己之力收集、分析大量高校及政策信息,弄懂录取规则,报好志愿,实属困难!家长和考生们可以自测,以下问题能否回答出来:

二三本合并后对于志愿填报有什么变化?

大厚本拿在手里应该怎么看?

如何增加被心仪院校录取的概率?

双培、外培计划又是怎么回事?

怎样规避风险,为孩子制定优志愿填报方案?

……

不要慌!以下才是志愿填报的正确打开方式!

6月24日9点,教育面对面携手精华学校在地质礼堂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志愿填报教师尚友硕带领教师团队,讲解填报技巧,分享填报案例,带您体验从初步筛选到确认志愿的“实战”过程。活动现场,精华学校教师团队还将当面解答家长和考生的各种志愿填报问题。

讲座时间:6月24日上午9:00

讲座地址:西城区地质礼堂(北京市西城区西四羊肉胡同三十号)

主讲教师:

        尚友硕,精华学校高考志愿规划教师,擅长指导志愿填报及职业规划,从教近二十年,多次获高考优胜奖,市青年骨干教师,屡次做客新闻媒体。

主讲内容:

1.志愿填报原则与技巧;

2.职业规划与大学的选择;

3.志愿填报案例分享;

4.全日制学生案例分享

5.现场模拟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技巧及热点问题解析

与志愿教师面对面,详解志愿填报技巧!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