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讲座 5月29日高一高二学科进步技巧

5月29日高一高二学科进步技巧

2017-05-23

讲座日期:05月29日

讲座地点:宣武学区

学    费:0元

主 讲 人:胡文凯、王鹏

限定人数:5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对于高一、高二的同学来说,在学习高中物理时,肯定会感到与初中的物理有很大差别。初中时,此科目是强项,到了高一却跟不上了,高二慢慢连课都听不懂了……

高中物理相较初中教学内容增加,知识更加系统化、抽象化,对思维能力要求强,所以考生短期内很难适应,这个时候学习方法显得尤为重要。

同样,语文学科看似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对考查能力的要求变了,就算初中的语文成绩很好,到高中之后也没法“啃老本”了,学习重点与初中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那么,新高考形式下,物理、语文学科有什么变化?新学期所学将会有哪些题型?如何摆脱旧式思维,转变学习方式,打牢这两门学科的基础?

2017年北京高考语文学科《考试说明》,对“名著阅读”的考查规定了具体篇目,并细化了考查细则,高一、高二考生需要如何准备才能为高考打下阅读基础?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新学期学好这两门学科,为高考备考夯实基础,精华学校特举办“高一高二学科进步技巧” 公益讲座,现场给家长答疑解惑。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讲座日期:5月29日

讲座主题:高一高二学科进步技巧

讲座对象:高一、高二学生及家长

讲座安排

时间 科目 主讲人 主讲内容
9:10-10:00 语文
胡文凯
1.高中语文学习误区分析;
2.高考语文发展趋势分析;
3.以一定之规应对千变万化
10:00-10:40 物理 王鹏
1.初中物理与高中物理的学习方法对比;
    2.事半功倍——高一高二物理学习注意事项。

 讲座地址:精华学校宣武学区(庄胜广场北办公楼西翼(宣武区宣武门外大街6号庄胜广场北办公楼西翼14层))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或4号线在宣武门站下车,G口出,天津银行对面即是。

咨询电话:400-650-7766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进步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高考小助手”,邀你进群!备注说明:年级+城区。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