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讲座 10月22日高一各科学习方法及期中考试备考策略

10月22日高一各科学习方法及期中考试备考策略

讲座日期:10月22日

讲座地点:宣武学区

学    费:0元

主 讲 人:邓爱娜、张秀莲

限定人数:5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高中,知识体系全面升级!初中只需了解和记忆,高中则需要更加深刻地理解和灵活应用,知识结构由独立转向系统。

高中数理化学习难度显著增加,是初中的12倍!新高一打好基础,高三才能步步为赢!高考分数出来后,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对高考数学成绩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今年高考数学的平均分普遍偏高,数学在高考成绩中的比重越来越大,段学生也越来越多,并且高一数学知识占了高考数学知识的60%。高考要考好,高一就要早起步。

高一的期中考试,是进入高中后的第一次大考,期中考试考好了,振奋全年学习信息,成绩进步有证。期中考试考不好,打击学生学习积极性,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心生恐惧,成绩提高难上加难。

为了广大考生更好的了解高考改革政策策,及时地改变学习的方法和方向。精华学校特举办 “如何适应高中生活及期中考试备考策略”的讲座。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讲座日期:10月22日

讲座主题:高一各学科学习方法及期中考试备考策略

讲座对象:高一学生及家长

讲座安排

 时间

科目

主讲人

主讲内容

09:00-09:40

数学

邓爱娜

针对期中考试的备考策略

09:40-10:20

化学

张秀莲

针对期中考试的备考策略

讲座地址:精华学校宣武学区(庄胜广场北办公楼西翼(宣武区宣武门外大街6号庄胜广场北办公楼西翼14层))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或4号线在宣武门站下车,G口出,天津银行对面即是。

咨询电话: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