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讲座 10月7日高考政策解读及学科学习方法

10月7日高考政策解读及学科学习方法

讲座日期:10月07日

讲座地点:崇文学区

学    费:0元

主 讲 人:廖中扬、白彦彬、王丹宁

限定人数:5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随着高考改革的变化,语文学科将加强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考查,并注重内容与实践相结合,发挥语文学习促进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想在高考中语文得,就要充分掌握作文的写作技巧和进步阅读理解的能力。

高二成绩将决定高三的节奏。高二的成绩好,将使自己在高三的复习中游刃有余,自己完全把握节奏,形成学习上的共振,步步向前。反之,极易造成患得患失,顾此失彼,陷于两难,影响士气,令高三步履蹒跚,难有喘息之机。

据统计,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仅7%,第一学历不是名校,就业更加困难。所以第一学历很重要,争取考上“985”或“211”,就业才会有障。想要进名校,高三就要早准备。进入高三后,考试分数重要,但是考试位次更重要,进入高三须全面规划,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努力进步分数及位次,才能增大名校录取几率,考进好大学,提高综合能力,获得名校学历。

为了广大学生在高中学习过程中能够顺风顺水,精华学校特举办“高考政策解读及学科学习方法”的讲座,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讲座日期:10月7日

讲座主题:高考政策解读及学科学习方法

讲座对象:高二、高三学生及家长

讲座安排

时间 科目 主讲人 主讲内容
9:00-10:00 政策 廖中扬 高考政策解读及学科学习方法
10:00-10:30 数学 白彦彬 高考政策解读及数学学科学习方法
10:30-11:00 语文 王丹宁(视频) 高考政策解读及语文学科学习方法

 

讲座地址:精华学校崇文学区(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27号鼎新大厦(东入口)2层)

乘车路线:7号线广渠门内站下车B口(东北口)出,鼎新大厦(东入口)2层(自招商银行入口上到二层即到)。

咨询电话: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