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华一对一

一对一课程

【初一英语】1对1春季课程介绍

【初一英语】1对1春季课程介绍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上课地点:精华学校各校区(点此查看

授课教师:精华学校一对一教师(点此查看

咨询电话:400-650-7766(可根据孩子学习情况咨询需要的课程内容等问题)

课程介绍

初一年级学情分析

 

初一下学期的知识多、难度大,很多学生不适应,特别是很多学校为了提前进入中考复习,会把部分初二知识提前到初一下学期,本就紧张的学时更显得捉襟见肘。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孩子在课下努力追赶,平时感觉不是很明显,考试的时候会有很大差距。

本学期两极分化的苗头和趋势开始显现。因为初一上学期知识较简单,成绩上很难拉开较大差距,让很多孩子觉得初中学习比较轻松,形成了学习上懒散的习惯,对下学期的学习在思想上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尤其是寒假没很好的复习巩固,随着知识难度的增加可能会出现一些计算和理解方面的问题,容易在初一下拉开差距,若初一下有所落后,初二就很容易在两极分化的过程中处于被动地位,而一旦发生两极分化,再追赶起来就异常困难。

 

初一年级辅导对策

 

初一春季模块课程着重从基础词法入手,帮助学生巩固初中开始阶段的基础语法知识。同时,要继续带领学生进行完形填空和阅读训练,帮助学生初步掌握基本的解题方法,为今后的长篇阅读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必要的口语与写作训练,可以让学生学以致用,培养语言表达能力,体会英语学习的美妙。 

 

初一年级英语春季1对1课程介绍

 

人教版 一级模块 二级模块 所需课次
年级 知识点 中考参考分值 最高 最低
 初一年级 语法知识 实词、虚词 4 8 4
动词语态 5 8 4
情态动词、特殊疑问词 5 6 3
阅读理解 完形填空,词汇辨析 2 4 2
根据语境推断,熟知一词多义 2 4 2
写作 常用句型运用,写作技巧和方法 2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