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华一对一

一对一课程

【初一数学】1对1春季课程介绍

【初一数学】1对1春季课程介绍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上课地点:精华学校各校区(点此查看

授课教师:精华学校一对一教师(点此查看

咨询电话:400-650-7766(可根据孩子学习情况咨询需要的课程内容等问题)

课程介绍

初一年级学情分析

 

初一下学期的知识多、难度大,很多学生不适应,特别是很多学校为了提前进入中考复习,会把部分初二知识提前到初一下学期,本就紧张的学时更显得捉襟见肘。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孩子在课下努力追赶,平时感觉不是很明显,考试的时候会有很大差距。

本学期两极分化的苗头和趋势开始显现。因为初一上学期知识较简单,成绩上很难拉开较大差距,让很多孩子觉得初中学习比较轻松,形成了学习上懒散的习惯,对下学期的学习在思想上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尤其是寒假没很好的复习巩固,随着知识难度的增加可能会出现一些计算和理解方面的问题,容易在初一下拉开差距,若初一下有所落后,初二就很容易在两极分化的过程中处于被动地位,而一旦发生两极分化,再追赶起来就异常困难。

 

初一年级辅导对策

 

⑴课后及时复习,在春季加深对知识的理解与记忆。

⑵ 巩固基础知识的同时,查漏补缺,保证难度中等题型的准确率。 

⑶ 总结归纳知识模块,将学过的知识系统化。 

⑷ 掌握初中学习方法与思维技巧,合理分配时间。 

 

初一年级数学春季1对1课程介绍

 

人教版 一级模块 中考参考分值 难易程度 教学计划课时(小时)
年级 最高 最低
初一数学(春季)
相交线与平行线 4 8 4
二元一次方程组 5 6 3
不等式与不等式组 5 6 3
实数 4 4 2
平面直角坐标系 5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