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华一对一

一对一课程

【初一数学】1对1寒假课程介绍

【初一数学】1对1寒假课程介绍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日(根据孩子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上课地点:精华学校各校区(点此查看

授课教师:精华学校一对一教师(点此查看

咨询电话:400-650-7766(可根据孩子学习情况咨询需要的课程内容等问题)

课程介绍

初一年级学情分析

 

初一上学期的知识并不难,更多的时间可以用于巩固良好的学习习惯;解决少数较难的知识点与提醒;更多的孩子在做着温故知新的工作,用初一的时间为初二、初三的从容打下基础。不管你是需要预习,还是希望始终保持领先优势,下学期你需要提前、重点学习的知识内容,我们的老师都已经帮您列出,详细见下面我们的课程安排表。

 

初一年级辅导对策

 

初一最重要的并不只是学习基础的数理知识,还有更重要的是奠定良好的学习习惯.不管是计算习惯、还是答题过程,都是学习习惯的一部分.而绝大部分初一学生考试做不对原因均与计算错误、过程丢分分不开关系。寒假是培养学生学习习惯的有利时机。

 

初一寒假学习是补救,更是铺路。这一阶段我们的寒假课程,将帮助孩子快速适应初中学习,进入学习状态。

 

初一年级数学寒假1对1课程介绍

 

人教版 一级模块 二级模块 所需课次
年级 知识点 中考参考分值 难易程度 最高 最低
 初一年级(寒假) 复习课程  有理数 4 8 4
整式的加减 5 8 4
一元一次方程 5 6 3
图形认识初步 2 4 2
预习课程 二元一次方程组的解法 2 4 2
一元一次不等式专题 4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