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3-8人鼎级小班课火热抢报中

2018.10.26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哈佛大学的艾瑞克·马兹尔教授曾提出过一个非常著名的理念——Peer Study(同伴学习),他经过试验发现:小班的同伴合作学习,比传统的老师讲、学生听,上课氛围更活泼,孩子也更有动力,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都倾向于选择小班课。

精华学校的【3-8人鼎级小班课】首次采用独特的1+2+3教学模式,挑选学习水平相近的学生组成一个小班,提供

每周1小时一对一辅导,

每周2小时专题模块课,

每周3小时线下答疑,

每天微信群线上答疑

一个课堂,多样服务,既能与老师直接沟通交流,又能与其他同学形成协作、竞争的互动课堂氛围,帮助学生更有效地向高分进阶。

 

 

独特的1+2+3教学模式

 

鲜明的课程特色

让你期末做王者

1.    更高效的小班授课

班级容量为3-8人,相比普通的大班课,人数减少了一半,老师能够充分关注到每个学生的知识吸收情况,采取更有针对性的讲授方式,取得更好的提升效果。

2.    更精细的知识讲授

每次课专攻一个知识模块,并且配备专属教学讲义,真正做到“课课清”,让学生彻底弄懂,学了就会做题。

3.    更周到的免费答疑

提供每周2次,每次1.5小时的线下免费答疑,以及每天线上微信群答疑,不留问题过夜。

4.    更个性的增值服务

每周1小时的免费一对一个性化辅导,针对性地解决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学习漏洞,让学习更有效率

5.    更优雅的学习环境

在精华学校11大校区均有开设,教学环境舒适,零距离的家校沟通,关爱每个学生的成长。

 

全方位的教学服务

让你做课堂主角

1.   课前沟通

上课前建立学生、家长微信群,了解学生的学习困惑,随时为学生答疑,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状况给家长。

2.   课中互动

上课不再是你说我听,变成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互动课堂,充分使用小组竞赛、课堂讨论等方式完成竞争学习、互动讨论等环节,能够有效调动积极性,激发学习兴趣。

3.   课后答疑

布置作业,每节课后布置有针对性的专题作业,下次课上交检查,并做好记录,反馈给家长;免费答疑,每天任课教师准时在微信群和学生互动,为学生答疑,分享优秀文章;一对一服务,每周1小时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为孩子解决问题,把学生情况及时发送给家长。

 

【精华鼎级小班课】

少一半学生,多几倍关注

让你课堂做主角,期末当王者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