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高二全日制体验营11月17日开课,另赠价值2160元的4小时一对一!

2018.10.0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高二全日制体验营1117日(周六)开课啦!

亲自体验一天,树立高三意识

感受不一样的高二生活

现在报名,还可免费获赠价值2160元的4小时一对一课程!

精华学校

继精华学校高考全日制开课之后,高二全日制也开课啦!或许会有家长好奇:哪些学生会选择精华高二全日制上课?我的孩子适合吗?现就读于高二全日制班的学生,可以给您答案。他们当中:

国际校学生——成绩不理想或者不适应国外生活,最终选择在国内参加高考;

京籍外地生——在外地所学与北京高考新政策差异大,需要尽快适应北京高考;

高职回流生——不适应学校环境,对现状不满意,就业压力大,想取得更高学历;

在校优等生——在学校成绩突出,而本校的师资条件已无法帮助其进一步提升。

……

如果您的孩子,或者您身边有符合以上条件的孩子,可以先通过一天的体验课,来决定到底适不适合读高二全日制课程。

高二全日制体验营1117日(周六)开课

亲自体验一天,树立高三意识

感受不一样的高二生活

现在报名,还可免费获赠价值2160元的4小时一对一课程!

有名师,有知识,有梦想,有激励,小伙伴们,你还在等神马?

精华学校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

二、上课日期

2018年11月17日(周六)

三、授课地点

精华学校青云校区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 号青云大厦4 层(双安商场东200 米路北)

四、课程简介

精华学校专注高考教育,精华高考研究院一直致力于高考研究,一批批学员经过精华名师的辅导顺利考入了自己理想的高校。它以沉浸式教学为核心,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高考学习能力培养和实用能力提升的教育模式。高标准的专属精英学科老师,配合独家教材指导,同时辅以丰富的学习活动,强化学习,最终使孩子们真正“听得懂”、“学得会”、从而达到高考“用得上”的效果。

高二年级如何尽快适应高考改革?精华体验营课程告诉你如何培养学科核心素养。

五、课程费用

1. 学费:200 元

2. 餐费:20 元午餐费用

3. 资料费:免费

六、上课展示

第一期体验营展示

 

完整成熟的教学模式,非同寻常的学习体验!

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报名参加吧!

精华学校

 

 

附:

精华学校高二全日制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

(国际校回流生/京籍外地生/高职回流生/在校优等生,等等)

二、班型

精品班: 15人/班

(按照成绩分班,实施分层教学,因材施教,确保教学效果)

三、上课地点

精华学校青云校区(住宿或走读)

具体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大厦4层,双安商场东200米路北);

四、上课安排

(一)上课时间:2018年9月3日~2019年7月12日(共42个教学周);

(二)课程安排:

1. 周一~周五全天上课,任课教师全天坐班答疑,班主任负责日常学习与生活管理;

2. 每周一早上举行成长驿站励志教育;

3. 每周二至周五早晨:根据校区安排,进行语文、英语早读;

五、课程优势

优势一:办学历史悠久,经验丰富

作为北京中高考知名品牌,精华学校积淀了四十载办学经验,成绩斐然。不仅帮助精华学子取得进步,还与公立校合作培优,惠及上万名师生。

优势二:分层教学,选科走班制

针对语数英三大主科,分层教学,满足学生提升需求;针对选科走班制,满足选科需求,开足开全课程。高密度排课,多于公立校课时,学习时间充足。

优势三:小班制,对学生关注度高

小班制,通过学情分析会、“6+1”成长互动、“2+1”补弱作业、班主任实时沟通、教师坐班答疑、升学规划指导等,给予学生全方位服务。

优势四:紧随高考变化,专注教研考研

成立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研究高考政策,解读试题,把握高考改革方向;组织教师参加内部教研、区教研,将研究成果及时转化到教学,传递给学生。

优势五:资源共享,培养“高三意识”

由常年带高三且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执教,贯通高二高三教学、信息资源共享;与高三学子共享教学资源,时时感受“榜样的力量”,提前进入高三状态。

优势六:注重德育,帮助学生完善人格

每位老师的使命不单是帮助学生提升成绩,还会通过成长驿站、主题班会、《精华周刊》、心理辅导等各种方式帮助学生疏导情绪,完善人格。

优势七:家校互动,培养学习型家长

通过家长社群、精华公众号、家长会、学区讲座、线上讲座、志愿填报指导等多方渠道,帮助家长整合信息,成为“学习型”家长,陪伴孩子成长。

优势八:注重研发,提供特色服务

凭借自主研发的时间管理系统、学情分析手册、《效率手册》等,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特色服务。

精华学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