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紫辰院学区,打造京城文化教育高地

2018.08.2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日子,回顾数十年的砥砺前行,可以说是天翻地覆。就在1978年,北京四中名师廖锡瑞率先开创了一家为四中和北大医院教工子弟进行升学与高考辅导的培训机构。伴随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风雨历程,一个方向始终如一,这就是精华学校只钻研中高考,并将其做到极致,如今已成为北京地区著名的“老字号”高考辅导品牌。日前,精华学校择址西四环文化大宅——紫辰院社区,强强联手,打造京城文化教育高地。

教育:坚毅的品格是成功源泉

近几年,美国教育学界被一种全新的教育理念所席卷,那就是Grit(坚毅)。在中国,公立学校只负责教授知识,从不教年轻人如何坚毅。精华学校一直倾注大量心血的,就是打磨年轻人,让他们目标更坚定,梦想更强烈。提高成绩的前提是孩子完善他的人格,这就是将“志存高远,奋勇登攀”作为支撑孩子学习进步的强大信念。在精华学校学生们能够感受到老师时刻都在身边,与他们一起奋斗,这是一种极具感染力的正能量。

精华学校

教师:严苛的选拔是授课保证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教师亦如此。为保证精华名师能为学生提供优良教学,教师与学生一样,需要经常进行考核测评。精华学校会定期举办周教研会、学情分析会,若有大考,考前举行考务会,考后流水阅卷,考情分析会上逐位学生逐题分析。此外,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评价小组随机抽查课堂,考查教师授课水平,听取学生意见,对每位教师的课堂进行评分,评分高的教师获得一定奖励,反之则会在全校批评,甚至被淘汰。

精华学校

教学:精准的定位是核心优势

追逐卓越没捷径可走,精华学校通过对教学、考试的研究,琢磨出每一堂课教孩子什么,然后再进行教学研究,重构课堂教学。这种教研的独到性,让精华学校成为除公立学校之外,唯一一个向北京公立学校老师授课的民办教育机构。同时,针对学生的个性化特点,精华学校名师团队研发出适合的教学方法,并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专业的分析测评,制定详细的辅导方案。

教育即成长,这不仅仅属于学生,也属于中国的家长。今天,中国的教育正朝着多元化发展。但每个做教育的人所追求的,一直都是给予前瞻性的教育模式——从知识到能力,再到思维方式的转移。精华学校,用时间验证的有效方式,帮助每个家庭完成这场属于未来的命运式跨越。

当精华学校来到紫辰院,也为面临中高考的住户家庭和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便利,无需耗时远行就有了可以增进学业的机会。精华学校紫辰院校区校舍面积逾1200㎡,所有教室配备新风系统、多媒体设备,教师由总部统一配备,近千名优秀骨干教师。精华学校始终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以优良的校园文化帮助学生激发学习动力、树立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成绩,为孩子们的求知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精华学校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