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高二升高三,该如何应对——高考全日制课程体验营招生中

2018.05.17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记得上学期开班会,一位前来分享高考经验的学生说:

高二下学期结束是个什么概念?

是从高三开始努力,所剩的时间足够考上任何一所大学。

这句话真是让下面听讲的孩子们瞬间提升信心!但接着,她又补充道:

如果还按照以前的方式学习

那也不过是

努力让自己把高二的生活再重复一遍而已

  • 不跳出老环境,还是很难得到每科老师的关注,毕竟班里还有很多同学都需要被关注;
  • 不远离手机,还是很难保证有足够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
  • 不找到弱科的真正原因而只关心优势科目,总体成绩还是难以提升;
  • 不随时保持学习的激情和动力,遇到难题还是会烦恼想放弃……

所以,从高二升入高三,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学习环境、什么样的学习方法,是现阶段家长和考生都需要慎重思考的。

为此,精华学校特开设高考全日制课程体验营,为考生提供一个机会:亲身体验不一样的高三生活。

给我1天时间,还你一个不留遗憾的高三!

有名师,有知识,有梦想,有激励!


这一天时间,能体验到什么?

1. 体验精华老师如何给孩子做学情分析、如何找到真正的弱科、如何帮助孩子落实到位。

2. 体验"每班只有十几个人,各科老师能关注到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

3. 体验精华老师独特的教学风格,如何让孩子轻松吸收知识点,并且运用到考试中。

4.体验精华的"梦想激励活动"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动力。

5.体验精华的班主任如何配合各科老师帮助孩子提升成绩、及时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

6. 体验精华不同于其他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和贴心的服务,看看现在全日制的学生是如何提升成绩的。

精华学校2019届高三课程体验营简介

一、招生对象

参加北京2019年高考的考生

二、上课日期:2018年5月1日

三、授课地点

精华学校青云校区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 号青云大厦4 层(双安商场东200米路北)

 

完整成熟的教学模式,非同寻常的学习体验!

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报名参加吧!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