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学霸养成记(2)

2018.02.0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

王同学  高一

期中考试年级第1名

 “老白上课总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自己还一脸严肃的样子”

王同学是一个十分爱笑的姑娘,很活泼,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精华的时候,她反复提到:“这里的老师上课很幽默,讲的学习技巧,好记又很有意思。”“有意思”是她给精华老师贴的标签之一,也是她推荐众多同学来精华的理由。她说自己在精华补习的是语文、数学、化学、物理四科,老师都很有意思,上课会通过各种方法来活跃课堂气氛,还把知识点编成好记、有趣的顺口溜,完全不会打瞌睡,这次考第1名,精华老师的作用很大。

校区老师不经意的帮助,也让她印象深刻,她说:“记得有一次,肚子特别不舒服,老师发现之后,关切地帮我倒热水,订中午饭,十分感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老师不仅要用知识帮助孩子们提高考试成绩,还要用自己的品格去塑造学生的人格,培养学生成为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

王同学说,她在精华有很多二十七中的小伙伴,周末结伴来上课,中午一起吃饭,讨论学习问题,不会觉得孤单,觉得在这里学习很开心,可以看出,她很享受在精华的学习时光。

看了这么多,学霸养成技能你get到了么?从现在开始,以学霸为榜样,学习他们优秀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总有一天,你也可以成为父母的骄傲,成为一枚妥妥的大学霸!

寒春鼎级班

老带新享8折优惠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