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2017-2018艺考班教师培训大幕拉开,备战艺考进入新阶段!

2018.01.09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新年伊始,同学们要开始新的征程,而老师则是他们人生路上至关重要的引路者。为了更新教师的教育理念,提升整体教师教学水平,做好接下来的艺考文化课教学工作,从1月2日起,精华学校将开展为期三十多天的“2017-2018艺考班教师培训”活动,所有艺考全日制班的教师都将参与此次培训,互通教学经验,共享教育信息,精心打磨课程,根据艺考政策重新制定教学计划,为精华艺考学员一路保驾护航,圆梦高考。

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院长赵志平分享精华艺考教研成果

《艺举成名三十六计》教材使用说明

《艺举成名三十六计》由精华学校组织各科教师,针对艺考生学习特点、学习规律编撰而成。 

教学四步走:目标、定位、规划、落实 

针对艺考生的教学方法

艺考生文化课基础薄弱,学习时间短,赵校长向老师们分享如何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快速拔高成绩。 

学生典型问题聚焦

教师在教学中会接触到不同类型的学生,了解学生特点,抓住学生心理,才能对症下药。

如何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礼记》有云“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 也就是说,为师者要注重德才兼备,不仅要授学生“谋事之才”,更要传学生“立世之德”,而传德尤为根本。精华学校从建校之初,就奉行“提升成绩,完善人格”的教育理念,至今已有四十载。精华不仅关注学生的成绩,更希望通过教师传授的知识、教师的高贵品格、良好的学习氛围,来潜移默化影响学生,完善人格。

亲其师,才能信其道

本次培训将从企业文化、教育理念、艺考生的学习特点及应对措施、精华艺考备考经验交流、各学科教学计划制定、课件制作、教学详案的书写等方面展开,力图达到以下目标:

1.塑造教育理念,建立职业认同。

2.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效率。

3.培养创新能力,打造教学骨干。

4.积累教学资源,共筑课程体系。

精华学校全日制艺考文化课将于2月26日正式开课,届时,参加培训的教师将全部投入到工作岗位,进行教学实战,与精华艺考学员共同备战高考。

据悉,教育部近期正式颁布了《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基本要求》,对艺术类专业的招生办法作出了新规定。一二本合并后规定艺术类考生文化不低于普通本科分数线的65%,高职(专科)院校不得低于普通专科分数线的70%,并且还规定将逐步提高艺术学理论类的文化课录取分数线。2019年起中央部门高校的相关专业不得低于普通专业所在批次控制分数线。

艺考新政已出,文化课分数线不得低于合并批次前,录取线仍在提高,这也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重视文化课,尽早做好文化课复习准备,不能让孩子输在最后一个战场上!

点击查看2018年艺考文化课招生简章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